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还有5秒到达战场!王者荣耀登陆Faceu!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4-04 19:46:44

 

自拍神器 | 王者cos,逆天颜值轻松拥有!

啦啦啦~召唤师们下午好,今天妲己宝宝要给大家安利一个神秘武器哦~

身为自拍小能手的本宝宝,自然是离不开可以一键美白磨皮还能萌萌哒的修图APP啦,【Faceu】就是本宝宝的最爱, 各种激萌的表情跟场景真让人欲罢不能呀!

今天王者荣耀与Faceu合作系列表情上线啦!只需动动手指,就能化身你喜欢的英雄!无论是国服第一大长腿虞姬,还是小短腿萌萌哒的小乔;无论是美男子都督大人,更有浑身是“肉”的项羽和吕布哦!为了情侣虐狗专用还有特别版的双人照!

微博配图.jpg                                              

嘿嘿,还有更多的等着你去发现!

到底要怎么玩呢?跟着妲己宝宝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步:

打开Faceu就可以看到【活动主题名称】的首图啦,点击即可进入

第二步:

选择你喜欢的英雄表情包正脸识别即可完成拍照~1秒即可拥有逆天颜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