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首轮爆料!神秘爱豆引悬念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4-21 20:01:21

几天之前,《王者荣耀》对外曝光了5月产品大事件,宣布将于5月1日起展开持续1个月的狂欢活动,引起了千万玩家的广泛猜测。今日,这个年度大计划正式公布于众,贯穿整个5月的《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即将上线,将为广大玩家带去为期一个月的玩家线上狂欢盛典!

    开黑就有福利,周周都有话题,《王者荣耀》带给玩家的第一份大礼就是五·五开黑节专属皮肤“花木兰-水晶猎龙者”!同时,神秘王者“星”玩家悬念海报也于今日曝光,TA是谁?TA来做什么?让我们通过悬念海报慢慢揭开TA的神秘面纱!

    五·五开黑节神秘巨献,王者相见,打成一片!

    从5月1日至5月31日,在为期一个月的“五·五开黑节”活动中,《王者荣耀》将掀起史无前例的福利风暴,一切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都会在神奇的五月来到你的身边!每周根据主题的不同,都会有一连串的活跃活动连番登场,海量福利免费送,只要你参与进来,必然会感受到《王者荣耀》满满的诚意!

    去年的暑期,《王者荣耀》曾经发布品牌Slogan“无处不团,你也在玩”,将2亿玩家融合在一起。在2017年的暑期到来之前,《王者荣耀》希望将火热的庆典氛围提前引爆,在收获庞大的用户群体后,《王者荣耀》更希望广大玩家可以打破一切隔阂,真正地团在一起,玩在一起!五·五开黑节的诞生就是一个契机,在全新的品牌Slogan“王者相见,打成一片”指引下,触摸全新的社交高度。

    五·五开黑节是《王者荣耀》独创节日品牌,5.5既是指5月5日,也是5V5,是本次节日的活动核心。同时,本次节日采用打破隔阂最直接的方式——开黑来命名。每一次开黑都是新朋友相见、老朋友互动的过程,同时也是十个人实时对战的过程。而开黑节的意义不绝与此,开黑让玩家打成一片,也让玩家收获惊喜!五月,绝对是玩家开黑作战的黄金期,《王者荣耀》准备了数不胜数的海量豪礼回馈玩家,引爆狂欢氛围!

    此外,除了拿到手软的游戏福利,玩家在五·五开黑节还将获得史无前例的别样体验。从英雄到皮肤,从选手到明星,从游戏内的新功能到游戏外的新合作,《王者荣耀》为各位玩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内容栏目,帮助玩家拓展社交圈,拓展文化知识,增强开黑功力,得到更全面的自我提升!所以,五·五开黑节是所有玩家都需要的节日。在五·五开黑节,大家可以打破身份隔阂,都是王者玩家;在五·五开黑节,给自己一个不聊工作、不打电话,只做一件事的理解,那就是开黑!让我们通过开黑“打成一片”!


    五·五开黑节专属皮肤曝光,你所期待的“花木兰-水晶猎龙者”来了!

    从“水晶猎龙者”出现在大众视野以来,很多玩家流传已久却从未上线,对于这款皮肤什么时候登场成为王者峡谷未解之谜。暗黑风格的皮肤原画,棕橙相间的大胆配色俨然将花木兰打造成一位所向披靡的驯龙战士!“大龙保护计划,让峡谷永远只有一条大龙!”等皮肤专属语音气势十足;而熊熊燃烧的剑刃,炫酷有力的特效更让玩家的目光为她停留。现在,五·五开黑节带给广大玩家朋友的第一份礼物就是“花木兰-水晶猎龙者”,此款皮肤是开黑节专属皮肤,带有“五·五开黑节”炫酷标志,将于开黑节前提前发售,喜欢这款皮肤的玩家千万别错过!


    五·五开黑节首张悬念海报曝光!神秘王者“星”玩家引猜想!

    随着五·五开黑节专属皮肤的公布,第一张节日悬念海报也得到了曝光。海报中,一位身穿李白服装的“星”玩家站在露天舞台一样的车厢中热力开唱,鲁班七号激情打碟、高渐离吉他伴奏、小乔舞动桃花扇、貂蝉含情送花,五人配合燃爆全场引得周围的英雄小兵加入狂欢行列!从这一呼百应的号召力与他的外型出发,我们不难猜出,这位“星”玩家必然是一位超人气男明星!

    五·五开黑节是为全体玩家谋福利的节日,这位明星的到来也必然会给玩家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在《王者荣耀》此前发起的活动中,有参与游戏线上直播的张艺兴、陈赫等,也有来到线下盛会参与明星赛的陈学冬、郭敬明、胡夏、颜如晶等。但是这位明星将带领玩家玩转5月,持续一个月的互动绝非直播、参赛那么简单!他是谁?他将开启哪些活动,带来哪些逆天的福利?让我们保持期待!


    从专属皮肤到神秘王者“星”玩家海报,两个重磅消息的曝光,再一次证明了《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必有大事发生!想要知道更多内容揭秘,就请继续关注节日资讯,我们一起去见证!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拥有超过2亿注册用户,每天有5000万玩家在王者峡谷中开团战斗!多样玩法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一血、五杀、超神,极致还原经典体验!实力操作公平对战,回归MOBA初心!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你的激情团战——http://pv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