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eStar群访:阵容需要Rxy放弃射手,达到预期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4-28 15:30:35

2017年KPL春季赛第五周,eStar以全新的面貌登场,Rxy与Orange位置互换取得奇效,虽未能逆转JC的提升之势,但在与sViper的苦战中拼到了最后,取得宝贵1分。目前,eStar以5胜6负,暂列积分榜第6位!

记者:第五周比赛结束后,eStar已经完成了首轮循环赛的全部11场比赛,能否做一个常规赛半程总结?

领队:常规赛半程的发挥只能用差强人意来形容,整体状态的起伏是大家都有看到的,这是我们必须要调整的地方,但新的体系在部分比赛中收到了不错的成效,对我们来讲也算是一个不小的收获。

记者:第五周面对JC和sViper的新老夹击,eStar打得比较艰苦。如何评价这两个对手?

领队:JC是一支纪律性很强的队伍,战术体系很完备,整体的实力也很强。sViper是一支冲劲十足的队伍,他们的侵略性足以让所有队伍胆寒。

记者:今年的KPL预选赛晋级战队可谓是来势汹汹,在与JC、GK、YTG与QGhappy四支新战队的对抗中,eStar仅获得了1胜3负的成绩。在你看来,新战队有哪些值得eStar借鉴的地方吗?

领队:值得借鉴的地方当然很多,但是我们更需要的是调整自己的状态,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

记者:第五周,eStar无论是从阵容还是战术上都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并且通过这一次的调整战胜了sViper,可以说效果非常好。新体系的优势在哪里?

领队:新体系整体上在对线方面不会吃亏,牵制做到位的话对手很难在某一条线上找到突破口。

记者:第五周,耍赖首次上场,诺言也是沉寂了很久,两位新人挑大梁可以说是很冒险的决策,你认为他们是否很好地完成了他们的任务呢?

领队:耍赖和诺言很好地完成了任务。耍赖的eStar首秀很不错,诺言惊艳全场的曹操发挥也再次证明了自己。

记者:Rxy在第五周彻底放弃射手,与Orange轮换位置,收到了奇效。在你看来,现在的射手环境如何?为什么你会做这样的决定?

Rxy:现在射手的环境也比较一般。决定是我们根据最近的状态和团队整体节奏一起做的,我们仍处于调整期,需要尽快拿出状态来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记者:Orange在第五周使用虞姬和马可波罗都打出了非常完美的战绩。从打野位转到射手位,是不是压力更大了?

Orange:压力是很大的。首先射手位在当前版本依然算不上强势,需要尽可能去发育来保证团队的正面作战能力。另一方面毕竟之前我们的射手是Rxy,我需要向他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我会尽全力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的!

记者:第六周,eStar将正式开启第二轮循环赛,首位对手就是目前陷于连败泥潭的WF,有没有信心在第二轮展现一个不一样的eStar,痛快拿下这一分?

领队:我们会积极调整状态来迎战老对手WF,希望我们能一同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来源:KPL王者密探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