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GK将针对性训练,尝试老夫子、典韦新体系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4-28 15:30:55

四支预选赛升班马在2017年KPL春季赛中表现出色,GK虽然慢热,但是每一周都在进步,并且始终保持着非常良好的上升趋势。在第五周的比赛中,GK轻取DL火箭,但输给了经验老道的“套路全家桶”AS仙阁,目前以4胜5负,暂列积分榜第七位!

记者:在第五周比赛中,GK以2比0战胜DL火箭,但在压轴战中输给了AS仙阁。GK近期保持每周得1分的节奏,貌似节奏还不错?

领队:我们准备拿两分的,打仙阁我们没有打出预期的效果,下周继续努力。

记者:虽然GK现在是4胜5负暂列积分榜第7位,但你们目前仅完成9场比赛,GK先抑后扬的特性开始显现。第六周,你们也将迎来半程成绩单,近期会做哪些针对性训练呢?

领队:对sViper的无射手体系做大量针对性练习,并且会尝试老夫子、典韦等新体系的开发,并对XQ的AT全面针对性训练。

记者:在与AS仙阁的对决中,我们看到GK在面对老牌强队时的镇定与顽强。决胜局后期已经有翻盘的趋势了,当时是如何把握机会追回劣势的呢?

领队:通过我们的团队协作沟通,觉得只要守到经济饱和,随时可以一波反打取得胜利。

记者:当然,面对“套路全家桶”AS仙阁,他们的招数还是防不胜防。对于无痕老夫子直接在无兵线的情况下顶基地强拆拿下比赛的情况,GK作何评价呢?

领队:我们对于老夫子做过细致的评估,但是仙阁的团队协作对我们造成了巨大的压力,使我们协防出现了漏洞。

记者:当时,三个高地塔过于轻松地让掉,是实在难以防守还是存在一些失误呢?

领队:失误是肯定有的,我们在阵容选择上Ban了上把发挥出色的露娜而放出了对手的老夫子体系,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我们全场被压制。

记者:在与AS仙阁第三局比赛中,虽然GK始终被AS仙阁压制着,但是你却用不知火舞打出了5/0/3的战绩,这是如何做到的呢?

YIGod:由于火舞的高机动性和高爆发,在队友的配合下很容易能击杀对面,自身死亡也不会很多。

记者:在第五周对战DL火箭与AS仙阁的比赛中,你的射手英雄马可波罗、虞姬屡屡被送上Ban位。本周你也是第一次拿出了赵云、李白、达摩这三个英雄。在你看来,使用哪种英雄可以让胜利更有保障呢?

Lyr:这三个英雄都有各自的优劣势,根据阵容选择适当的打野英雄可以让胜利更有保障。

记者:第六周,GK将对战XQ与sViper两个强敌,XQ同样连胜不断,sViper则未能脱离连败泥潭。GK面对第一轮循环赛的最后两个对手,有怎样的目标和想法呢?

领队:我们当然希望能赢下这两场比赛,让我们在积分榜的争夺中占取有利位置。

来源:KPL王者密探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