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五五开黑节第二张海报,QGhappy创11连胜纪录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4-28 15:28:48

1.五·五开黑节悬念第二趴,峡谷议长带你学王者历史

五·五开黑节活动,首轮爆料出专属皮肤“花木兰-水晶猎龙者”与神秘王者“星”玩家的首张悬念海报双重惊喜之后,五·五开黑节第二张悬念海报接力曝光,“峡谷议长将带领大家一起听王者历史课”!

海报中,清楚可见一个讲师正在讲课,黑板上写着“峡谷议长带你来学王者历史”,教室里英雄在认真听讲,门外的小兵都争先恐后进入教室,可见这堂王者历史课很有吸引力!

《王者荣耀》众多人设、背景都扎根于中国文化传统,那么这次的王者历史课堂会是全新的历史传播活动吗?另一个值得探讨的便是峡谷“议长”的身份,这样一位能吸引英雄小兵认真听讲的讲师,必然不同凡响!他又是谁呢?五月即将来临,一起坐等揭秘吧!

2.KPL第五周战况总结,QGhappy豪取11连胜

2017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五周比赛已经结束,本周最受期待的新秀黑马QGhappy终于与老牌强队AG超玩会展开巅峰对决,最终QGhappy以2:1战胜AG超玩会,豪取11连胜,横扫所有KPL战队!AG超玩会战队成为首支KPL总击杀数达到1000的战队!sViper.杰斯成为第一个达到200杀的上单选手!

目前积分排名前三的战队为:QGhappy 11战全胜积11分,AG超玩会9胜2负积9分,XQ 7胜2负积7分。

3.杨幂助威王者荣耀职业选手“老四贼六,继续加油”

XQ战队是2017年KPL春季赛中的强队之一,曾打破AG超玩会不败金身,随后又战胜AS仙阁和eStar等老牌强队。2017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五周比赛,XQ、knight不仅取得了自己在KPL生涯的第三百个击杀,还在本周的6局比赛中全部取得胜利,并实现0死亡的“壮举”。

XQ、knight在微博中表示这全是狐狸姐杨幂的功劳,随后杨幂回复了这条微博,表示“老四贼六,继续加油”,简单的八个字,却暴露了大幂幂居然是XQ战队的铁粉,并且始终关注着KPL比赛!可见大幂幂不仅仅游戏玩的好,对KPL也是特别关注!

4.4月24日限免英雄更换,不羁之风夏侯惇登场

新的一周来临,本周限免英雄再次迎来轮换,这次阵容可谓是“肉”与“爆炸输出”的结合。夏侯惇和廉颇都是开团利器,有着团控技能和硬身板的他们一直都是顶在团战最前端。典韦是个后期英雄,被动叠起来伤害惊人。太乙真人则是最热门的辅助之一,大招的复活效果,常常能在危急时刻救自己和队友一命。鲁班七号和孙尚香是高伤害的射手,装备成型输出爆炸!小乔则是个高爆发的法师,一套连招轻松带走脆皮。这样的限免阵容,能抗能打能复活,王者召唤师们,快来试试本周的限免阵容吧!

来源:KPL王者密探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