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北方大区区域亚军专访:BAW战队向KPL预选赛进发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6-01 18:12:45

第三届王者城市赛日前结束最后一个大区——北方大区的终极之战“区域决赛”,RNG战队与BAW战队高歌猛进,拿下冠亚军,锁定总决赛席位。作为国内新兴的俱乐部战队,BAW可以从个中强手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赛后,我们对BAW教练进行采访,一起看看选手们为夺得总决赛资格都付出了哪些努力吧!

记者:首先,恭喜BAW战队先后拿下黑龙江省冠军与北方大区亚军。请简单做一下战队介绍吧!

教练:大家好,我们是BAW战队,来自深圳,希望更多的朋友关注到我们。我们的队员有:小兽、6.6、无情、sk、飞飞还有小灰狼。

记者:目前,BAW已经获得了城市赛总决赛的入场券,晋级全国六强,现在的心情如何?将如何展开后续的训练?

教练:我们很开心,也很激动,后面要抓紧训练争取拿到理想的好成绩。

记者:据悉,BAW是来自深圳BA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战队,在当初选择赛点的时候,BAW为什么会选择黑龙江省呢?

教练:黑龙江那边属于我的老家,所以想把我带的队伍带到这里来展示一下,让我家乡的人知道他们很棒。

记者:战队的队员们是如何走到一起的呢?以前有参赛经验吗?

教练:他们是通过我的线上选拔,一个一个来到线下的。他们都是新人,没有什么参赛经验。

记者:战队中似乎有几名队员的年龄特别小,你们投身于移动电竞事业是否有得到家人的支持。如何看到这一新兴产业的发展前景?

教练:是的有的很小,都是18、19岁的小选手。他们的家里人也很支持他们自己的梦想。移动电竞是一个新崛起的行业,发展的速度很快,市场面积也很大,我很看好它的发展。

记者:北方大区是省份最多的一个大区,进入区域赛的十个战队中,不乏诸多知名的老牌电竞俱乐部,在你看来,BAW可以脱颖而出的优势是什么呢?

教练:队员的努力训练,争强好胜的性格吧。我很欣慰我有这帮队员。

记者:你们在北方大区区域决赛中,输给了“RNG”战队,赛后有总结失利的原因吗?他们有值得你们学习的地方吗?

教练:输给RNG之后,我们回来反复地研究了录像和战术,发现了很多打法和套路上的不同。RNG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本来有新的东西我们就要去研究和学习的。

记者:目前进入总决赛的六支战队皆是国内顶尖,BAW的目标是否也是冲着KPL预选赛资格而去?对自己是否有信心呢?

教练:我们的目标就是通过城市赛进入2017年KPL秋季赛·预选赛,一起加油吧!

记者:再一次感谢教练接受我的采访,预祝BAW在决赛中达成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