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与时聚竞:KPL的电竞成长之路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6-14 18:06:50

2016年9月17日, 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正式开幕。

 image.png

 

作为首届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秋季赛的举办意味着《王者荣耀》在移动电竞的道路上走上正轨。无处不团,是去年《王者荣耀》倡导的品牌概念,无论你身处何地,都可以打开游戏,开启一场畅快的团战。渐渐地,越来越多的玩家,他们来自不同地方,不同年龄,打破隔阂,在王者峡谷中一同征战胜利。我们一直在探讨KPL的电竞是什么?它应该基于这样的玩家的组成,能让更多人来观看,更多人愿意去学习,更多人愿意去谈论,更多人愿意去分享的一个竞技项目,如同“世界杯”,“NBA”一样,成为一个大众电竞。

12月18日,2016年KPL秋季赛总决赛以仙阁夺冠为句点落下帷幕。

 image.png

 

首届KPL,22个比赛日的赛事总观看量高达5.6亿,总决赛最高日观赛人数高达1200万。

2017年3月24日,2017年春季赛重新起航,春季赛揭幕周最高观赛人数突破1500万,开幕周3天完成了上一届近三分之一的观赛量,1.8亿。KPL在快速成长,王者的文化,KPL的文化一直奉行一句话“逆风不倒,顺风不浪”,对于一个新生的赛事,在逆境中不能退缩,勇往直前,而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不忘初心,稳住,我们能赢。

 image.png

 

同时,在3月24日,我们发布了KPL的品牌主张,“我们一起赢”。

我们携手12支KPL战队,宣布成立王者荣耀职业电竞联盟(以下简称KPL联盟)。KPL联盟的建立目的是促进行业的规范化和规模化,完善电竞行业高速发展背后职业化程度和生态规等不完善之处。

2017年7月8日,KPL春季赛总决赛即将登陆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不到一年时间,我们从新生到万人场馆,同时我们将引入VGL、逃跑计划与我们一同见证这一次顶级的竞技盛宴。

image.png

 

腾讯电竞,与时聚竞,为你加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