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7月15日雪碧王者英雄瓶正式上线,清凉冰爽嗨一夏!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7-14 19:37:28

《王者荣耀》与雪碧强强联合,全新的雪碧王者英雄瓶将于7月15日起陆续登陆全国22万家卖场、5万家便利店以及540万家街铺。新玩法,新体验,惊喜一“夏”,你值得拥有! 

 

 image.png

 

英雄个性AR瓶,行业创新新玩法

 

如果有一天,游戏中的人物来到现实世界,会发生怎样有趣的故事呢?

《王者荣耀》与雪碧跨界合作,行业创新开发出新玩法——雪碧王者英雄瓶,实现玩家心中“游戏人物”打破次元壁的梦。全新的雪碧王者英雄瓶通过AR技术将《王者荣耀》与雪碧有机融合起来,玩家可以通过手机QQ的“扫一扫”功能扫描瓶身的英雄形象,与游戏英雄进行互动。

区别于以往普通包装的雪碧瓶,雪碧王者英雄瓶的瓶身上绘有精致的“王者英雄”团,流畅饱满的线条使得各个英雄看上去栩栩如生。同时,雪碧王者英雄瓶的整体包装色调更为温和明亮,给人一种清新凉爽的感觉。

 

 image.png

 

当手机QQ的“扫一扫”功能采集到瓶身的英雄图案信息时,手机屏幕上会立刻出现对应英雄破冰而出的AR动画——不同英雄登场的AR动画是完全不同的,喜爱收集的玩家可以尝试更多不同的英雄瓶。

此外,在英雄个性AR瓶所附带的动画中,每一位登场的英雄都会拥有符合自身特点的全新个性化台词,值得期待!

虚拟与现实的完美融合,全新的夏日专属英雄台词,不一样的《王者荣耀》与雪碧——好看好听好喝还好玩!心动的小伙伴赶快打开手机QQ扫一扫,看看心仪的英雄在这个夏日想对你说些什么?

 image.png

 

清爽暴击,打成一片

 

说到雪碧,大家可能很容易就会联想到那段“透心凉”的广告词。在汉语中,“雪碧”有纯洁、清凉的含义,使人在炎热的夏季里联想到一片纷飞的白雪,一汪清澈的碧泉,清凉舒适之意油然而生。而作为当下最热门的娱乐游戏之一,《王者荣耀》也有着舒缓压力、让人心情畅快的能力。可以说《王者荣耀》配雪碧,绝对算得上是释放快乐的最佳组合了!

 

 image.png

 

《王者荣耀》与雪碧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17年3月24日,雪碧就已经是《王者荣耀》KPL春季赛常规赛的赞助商。“雪碧清爽透心凉,团战热血心飞扬”,即将上线的雪碧王者英雄瓶则是对“王者+雪碧”这一组合的全新呈现方式!

玩家们可以任意挑选绘有自己喜爱英雄图案的英雄瓶,在团战之余畅享雪碧一饮而尽所带来的清凉体验。同时,英雄破冰而出的炫酷AR动画还能为玩家们加油鼓劲,振奋士气。带着本命英雄亲临战场,从此超神五杀不是梦!

 

 image.png

 

首批亮相于瓶身的英雄包括李白、虞姬、貂蝉等热门人气英雄,各位召唤师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哟!值得一提的还有,限量版雪碧细长型新瓶型也将于暑期首次发售。王者配雪碧,这个夏天开黑必将有超乎想象的畅爽体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