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首届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7-14 19:54:39

由腾讯天美工作室群主办的 “天美领袖计划—首届王者荣耀创新大赛”已经顺利落下帷幕。感谢各位召唤师的参与和大力支持!

王者荣耀创新大赛”邀请广大召唤师以亲自设计王者荣耀的英雄、数值、玩法、运营活动等方案,是给予喜爱王者荣耀而又希望参与到王者荣耀游戏设计的召唤师一片自主创造的天空,各位召唤师可以设计属于你自己的英雄、玩法或者活动方案。

活动参与地址:http://pvp.qq.com/act/join/index.shtml

经过天美工作室群专家组的仔细审核以及讨论,评选出了在各个方向上的获奖选手。现将最终的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5544EE51-CE2B-4E2A-99FF-30D797E744E0}.png


同时,部分召唤师将获得腾讯天美工作室群的实习面试邀请,我们将在近期通过电话与您进行联系!大赛的实物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发放。
再次恭喜获奖的召唤师,同时也感谢广大召唤师们的热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