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王者音乐课——一曲战歌,荡气回肠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7-28 20:57:29

有人说过,音乐是人类的共通语言,打开声音玩王者荣耀与不打开声音玩王者荣耀绝对是两回事~就像每次拿完主宰,那热血的音乐,真想问天再借500年,赶脚记己还能浪一回!大家说有木有~

音乐具有强大的感染力,旋律中更藏有很多的“套路”哦!你想知道音乐的制作细节吗?那么王者音乐课你又怎么能翘课呢~各位同学,上课啦!

首先,各位同学还记得这首音乐么?

 

长城守卫军】 

 

没错这是我们刚刚推出的长城守卫军阵营音乐哦~

 

 image.png

 

这次操刀作曲的就是这位帅气大神:

 

Marcin Przybylowicz

 image.png

 

不要问妲己宝宝应该怎么读他的名字,叫他马醒(波兰名字太复杂)就好了!《巫师3》就是他的作品哟,怎么样是不是有点小激动~

为了更好地设计贴合长城主题的音乐,在找到作曲家之初,我们的策划大神与音频设计师团队解读出了几个重要关键词!这几个关键词直接成为了作曲家创作音乐的核心指导,接下来妲己宝宝为大家解读一下我们是怎样诠释这几个词的吧~

 

长城!=>中国传统音乐=>笛子

 

还记得上一期妲己宝宝给大家带来的《王者战歌》吗?里面帅气的竹笛演奏家--屠化冰哥哥,也担任了这次长城守卫军的笛子演奏重任!在音乐开始时那悠扬的笛声,就像展开一幅巨大的长城画面,在妲己宝宝的脑海中浮现~

 

军队!

 

在音乐中,军队是由特定乐器进行表现的,那就是铜管乐器+打击乐器。

 

 image.png

image.png

 

为什么呢?因为在古代,号角与战鼓(军鼓等)就是指挥全军行动的信号工具,你是不是想起了这些?

 

壮烈!

 

这个词很关键,代表了长城守卫军阵营的牺牲精神,保卫国家的英雄气质,我们用代表情感的弦乐组进行了细致地阐述~音乐在律动,不知道召唤师有木有听出其中的情绪呢~最后整段音乐就形成了。

 

image.png

 

 点击下方封面即可进入专辑页面哟!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接下来,我们还会很用心很用心地做出更多好听的音乐,就等待细心的你来发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