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8月18日,“势在·必燃”王者荣耀文创共生行业发布会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8-17 22:43:46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用光绘舞出“龙有逆鳞,触之必死”;用涂鸦彰显长城精神;用手绘将《霸王别姬》带向了街头。大家都知道,王者荣耀里的历史名人,古词典籍很多,峡谷里充满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气息。如视频中“王者潮人”们所演绎的一样,我们可以因为王者荣耀,从而触及到许许多多的传统文化。
我们也希望将传统文化带给更多的人。正如视频一样,用大家喜欢的潮流的方式去演绎传统文化。
 



8月18日,王者荣耀将在历史文化名城——成都,召开”势在·必燃”王者荣耀文创共生行业发布会。届时,我们会公布更多关于弘扬传统文化的行动,以及未来会有哪些更好玩、更有意义的东西出现在玩家面前。这是王者荣耀成长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点,召唤师们也一定要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