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2017冠军杯总冠军QGhappy,全民狂欢,共享荣耀!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8-19 23:23:23

 

长城,是矗立于大唐边境的伟大建筑。“长城守卫军”,这个称号象征着王者大陆每位召唤师心目中的至高荣誉。

为争夺“长城守卫军”这一称号,各战队在冠军杯赛场上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QGhappy战队横扫千军,勇夺桂冠,成功当选为最强长城守卫军!让我们恭喜QGhappy战队!

冠军杯的胜负才刚刚决出,妲己宝宝还沉浸在冠军诞生的狂欢中,就收到了武则天女皇的飞鸽传书!

女皇有令:守卫长城,人人有责!为壮大长城守卫军的力量,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女皇特此下令招兵买马,诚邀天下有志之士加入最强长城守卫军团,共同守卫长城!

当然,为了庆祝最强长城守卫军的诞生,女皇还为所有新加入长城守卫军的勇士们准备了丰厚的犒赏。加入长城守卫军者,可以获得不同等级的军衔,并且能领取专属军团礼包!

亲爱的召唤师们,你们是否也怀着保家卫国的一腔热血? 是否被战场上勇士们的英姿所折服,想成为其中一员?是否也想共享“长城守卫军”这一至高无上的荣耀?

现在机会来啦!参与活动,你就能成为长城守卫军的一员!想领取冠军专属好礼吗?想知道自己在长城守卫军中是小兵,连长,团长,军长,还是将军吗?还等什么,快动动手指,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长城守卫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