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战火重燃,邀你晒出“打王者的一万种姿势”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10-23 15:39:07

   “躺着打王者,在地铁打王者,跟女朋友约会还在打王者,为了备战《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我拼了!”《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已于1014日开启,为了提升技术、磨练配合为校争荣誉,各高校的战队都在积极备战,充分利用各种“闲暇”时间开黑战斗,这中间也发生了不少趣事。

       你有什么特别的装X技巧?打王者过程中发生过什么有趣的瞬间?

      《王者荣耀》联合美拍发起“打王者的一万种姿势”话题。上传视频,分享你的一万种姿势,添加话题#打王者的一万种姿势#参与,就有机会获得壕礼!

       打王者的一万种姿势,你是哪一种?



      “我喜欢躺在床上让头发自然风干,那是我一天最悠闲的时刻,当然少不了王者荣耀。”





     “如果我想为平板支撑增加一点难度,我选择,《王者荣耀》。”



      “臭脚丫子在旁,丝毫不能影响我五连绝世,我就是超级有范。”



      “谈恋爱不如跳舞,跳舞不如来把王者,我就是时尚icon。”

       坐着打躺着打健身打,跟女朋友约会还在打(当然要小心被打);被单杀被野怪杀被越塔杀,厉害的人都一样死的方式各有不同。或搞笑或辛酸或励志,打王者的一万种姿势,你是哪一种?

       在美拍上传视频,分享你的一万种姿势,添加话题#打王者的一万种姿势#参与活动,综合数据TOP 2可获得限量版李白雨伞+500Q币,TOP 3-4可获得王者荣耀定制T+300Q币,TOP 5-6可获得萌萌妲己钥匙扣+200Q币,TOP 7-8可获得王者荣耀手机指环支架+100Q币。

       一人不过瘾,《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等你组团来战



       多年练就神级手速,团战1V5不在话下,单排随便上王者,会的英雄多如海。这么牛还不来参加《王者荣耀》高校联赛?被来电坑被网速坑被队友坑,快找大神组团参加《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带你脱坑。

      《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已于1014日火热开战,全国88个赛点选拔校队全面开启。只要你有实力,这里就是你一展身手为校争夺荣誉的舞台,快拉上你的队友报名参加《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吧。
                                                        

报名链接:

https://igame.qq.com/mobilecomm/wegames/index.php?inner_type=1&siteid=103573

      【王者荣耀周年狂欢】

       周年狂欢,全“心”出击!《王者荣耀》周年狂欢带着火爆、欢愉的气息铺面而来,给深秋的低温增加了一丝暖意,更有许多意想不到的大礼等你来拿!本周只要大家登录游戏和参与对战,即可领取蛋糕碎片,兑换惊喜好礼,连续登录还可领取666铭文碎片大礼包!更有机会获得新赛季冲刺好礼——英雄学院头像框。小伙伴们还在犹豫什么?来王者峡谷,这个深秋《王者荣耀》和你一起嗨!

      《王者荣耀》周年狂欢详情点击链接:http://pvp.qq.com/cp/a20170925wzhd/
关于第四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

       恰王者少年,为校而战!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王者荣耀》第四届王者高校联赛重装来袭。各方校园强者摩拳擦掌,战火一触即发,1014日首战打响。相比往届赛事,第四届联赛将覆盖全国近百所高校,赛程贯穿整个学年,让更多玩家见证谁是“最强校队”。下半年所选出的校队将于明年上半年进行南北大区赛,角逐总决赛门票。总决赛分为主客两场比赛,让更多高校玩家体验“校园王者趴”的激情氛围。谁能以校之名,为校而战,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拥有超过2亿注册用户,每天有5000万玩家在王者峡谷中开团战斗!多样玩法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一血、五杀、超神,极致还原经典体验!实力操作公平对战,回归MOBA初心!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你的激情团战——http://pv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