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观赛指南》KPL秋季赛第31期 AS仙阁谢幕战,我们为他们践行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11-11 22:08:24

       11月11日 18点 第一场 EDG.M VS YTG  
       YTG可否延续良好势头战胜EDG.M,反超积分完成保级

       11月11日首战将迎来“新晋豪强”EDG.M对战“峡谷猎手”YTG。EDG.M最近状态势如破竹,虽11月3日被“毒蛇”sViper击败,但他们的实力毋庸置疑,此战将是他们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必将全力以赴为常规赛画上圆满的句号。而YTG在11月10日对战sViper的比赛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道路,凭借顽强的意志与团队默契的配合,最终让1追2战胜对手,拿下关键的保级分。此次双方交战,已进入季后赛的EDG.M能否战胜YTG完美结束常规赛之旅?YTG可否延续良好势头击败EDG.M,拿下这至关重要的保级分,总积分反超sViper保级成功?11月11日18点赛后给你答案。


       11月11日19点30 第二场 GK VS AS仙阁 
       GK向着季后赛冲刺,AS仙阁KPL谢幕战

       11月11日第二战将是“凤凰涅槃,向死而生”的GK与“战术大师”AS仙阁对决。GK状态回暖,11月10日他们与eStarPro交战,首场失利的情况下,他们更换阵容,将自己开发的战术一一拿出,最终凭借团队强劲的实力让1追2,击败对手,拿下至关重要的一分,为夺得季后赛最后一席名额打下坚实的基础。此战对于AS仙阁而言将是他们KPL的谢幕战,他们经历过荣耀巅峰,经历过低谷,此次的失败并不代表他们不会回来,他们只是暂时性的离场,待他们重返赛场的那一刻必将是崭新的一支王者之师。此次两队交手,GK必然会拼尽全力,他们可否延续良好势头击败AS仙阁为自己夺得季后赛名额打下坚实的基础?AS仙阁能否再现巅峰实力战胜GK,为KPL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11月11日赛后见分晓。


       11月11日 21点 第三场 eStarPro VS AG超玩会 
       eStarPro能否找回最强的自己击败AG超玩会,夺得季后赛名额?

       11月11日的压轴大战将是“不灭星辰”eStarPro与“银河战舰”AG超玩会强强对决。eStarPro仍在不断的更换首发阵容,找到最强的自己,11月10日他们1比2惜败GK,但他们在第一场比赛中依旧表现出强劲的实力,可能还需要时间磨合。而已进入季后赛的AG超玩会,最近状态起伏不定。11月9日他们与JC对决,第一场的表现非常出色,但后面两场比赛在战术运营方面缺乏稳定,最终1比2惜败对手。两支战队是老对手,此次交锋,eStarPro可否击败AG超玩会,拿下这关键的一分,夺得季后赛名额?AG超玩会能否战胜eStarPro找回最强的自己,为季后赛打下坚实的基础?结局如何11月11日收官之战我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