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峡谷问答室】第6期:GK首发五虎觉醒,最强阵容为你答疑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11-28 15:08:46

【峡谷问答室】第6期,GK战队超强阵容来啦!

 ↓点击下方↓ 

【进入峡谷问答室】

      在2017年KPL秋季赛保级赛中,GK战队奋战到底,最终以4:2的成绩战胜了sViper,成功获得保级资格,实现了凤凰涅槃。

       亲爱的召唤师们,对于这样一支充满干劲的战队,你们一定有很多问题想问吧?

       机会来啦!就在今天,GK战队的首发五虎将:迷神、黄大仙、淤青、未央和胖墩大大将亲自出山,为召唤师们答疑解惑哦!大家有什么想问的,都可以在峡谷问答室中留言,等待大大们的亲口答复哟~

      无论是游戏攻略,还是娱乐八卦,只要把你的问题提出来,都有可能收到GK战队的大大们的答复哟!想成为被大大们选中的幸运召唤师吗?那就快来提问吧!(Ps:点赞数高的问题更容易被战队选中哦!赶紧为你想问的问题点赞吧!)

      【选手简介】

      迷神:担任上单,擅长曹操、关羽、哪吒,是队中最为稳健的选手。

       黄大仙:打野能手,擅长李白、娜可露露、赵云,是战队走向胜利的关键。

       淤青:担任中路,擅长扁鹊、不知火舞、诸葛亮,能准确把控局势。

       未央:射手位置,擅长狄仁杰、马可波罗、孙尚香,在推塔、发育方面游刃有余。

       胖墩:担任坦克位置,擅长刘禅、孙膑、张飞,是队友最坚实的壁垒。

 

       参与指引1:点击进入峡谷问答室】

       参与指引2:前往【王者荣耀赛事中心】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