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明星面对面】第17期:专访GK.黄大仙,你想问什么?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12-05 10:20:31

赛事中心巨献【明星面对面】第17GK.黄大仙访谈专场

124日(星期一)1800与你相约

      黄大仙不仅是GK战队的王牌打野,还是战队走向胜利的关键先生。在赛场上,他曾用达摩孤军偷家创造经典,用娜可露露在野区无限收割,用杨戬强势秒杀敌方输出,帮助队伍一次又一次地奠定胜局。

      作为战队的核心成员,他与队友一起经历过预选赛、常规赛和保级赛,一起经历过战队的欢欣、迷茫和低谷,却从未失去奋战到底的勇气。浴火重生,凤凰涅槃,他们在保级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用胜利捍卫了在KPL赛场上逐梦的权利。亲爱的召唤师们,你是不是有很多问题想问黄大仙和GK战队?是不是想成为黄大仙这样的打野小能手?机会来啦!在评论区写下你想问的问题,妲己宝宝会帮你向黄大仙提问哦!

参与方式:在本贴回复你想问的问题即可。

问题征集时间:2017121-201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