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明星面对面】第18期:与RNGM.暴风锐见面,你想问什么?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12-15 09:46:35

赛事中心巨献【明星面对面】第18期RNGM.暴风锐专访
12月18日(星期一)18:00与你相约


       暴风锐是RNG.M战队的实力担当,他年龄虽小,但作为中单的他场均输出稳居全队最高,是战队强有力的输出轰炸机。被称为“潜力新星”的他,胆量过人,他的嬴政不仅疯狂poke打出爆炸伤害,还凭借兵线,极限单点拆掉对方水晶,助力队伍拿下关键一局,一战封神。在他的疯狂输出下,RNG.M战队势如破竹,在秋季赛的里程碑上一鸣惊人。
      各位召唤师们,你是不是像妲己宝宝一样想成为暴风锐这样的中单战斗机?是否想了解暴风锐和RNG.M战队的事情?那就快想暴风锐提问吧!在评论区写下你想问的问题,妲己宝宝会帮你向暴风锐提问哦!

参与方式:在本贴回复你想问的问题即可。
问题征集时间:2017年12月15日-2017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