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双“旦”狂欢,免费送吕布貂蝉!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12-21 15:01:47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圣诞老人降临王者峡谷,给各位召唤师带来了丰富的圣诞礼物! 随着KPL总决赛的临近, 最受召唤师们关注的莫过于第三款KPL限定皮肤了,没错这款皮肤就是逐梦之星。 12月23日KPL秋季总决赛开战,看比赛,拿福利,心悦君也为各位召唤师准备了双“旦”福利!一起来加入狂欢吧~~

【貂蝉圣诞送福利】

点击貂蝉圣诞,给好友发出审单神秘信件。

 

【双“蛋”礼物】

把圣诞老人的礼物寄给至少十位好友,有五位好友拆开信件(好友通过发送的分享消息点击进入页面才算)即可领取该礼包,单账号仅限领取一次。

 

 

【狂欢抽奖池】

每日登录游戏即可参与一次抽奖,单账号每日仅限一次。

 

 

【收集大作战】

集齐“双”、“蛋”,“快”、“乐”即可兑换该奖励,单账号每日仅限一次。

 

活动参与方式:

打开心悦俱乐部APP->王者荣耀->王者荣耀心悦专区->活动:双“蛋”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