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峡谷问答室】第8期:蝉联三冠的秘密,QGhappy亲自为你揭晓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12-25 15:58:03

【峡谷问答室】第8期,KPL冠军队伍抵达峡谷问答室!各位召唤师有什么想问的吗?赶紧来峡谷问答室提问吧!

↓点击下方文字进入问答室↓
【进入峡谷问答室】

2017年KPL秋季赛总决赛,QGhappy战队成功卫冕,开启属于QG的“三冠王朝”。战场上,猫神的CD流嬴政疯狂扫射;Fly的无敌露娜纵横峡谷荣膺FMVP;Hurt的达摩和Alan的赵云屡次打出完美Combo;YANG的鬼谷子极限闪现拉四人…
各位的召唤师们,看完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你们一定很想知道他们的取胜秘籍吧!就是现在!我们的冠军队伍QGhappy将在峡谷问答室接受采访,亲口为召唤师揭晓“蝉联三冠”的秘密哦!大家有什么想知道的,都可以在峡谷问答室中提问哦~


【选手简介】
Cat:八胖军团的颜值担当,中路霸主之一。
Fly:人称飞牛大将军,上单实力让对手闻风丧胆。
Hurt:射手中的信仰,有着过硬的操作技术。
Alan:蓝领打野代表,有超强的GANK意识。
YANG:团队增益大BOSS,战场的“指挥中心”。

参与方式1:点击进入→【峡谷问答室
参与方式2: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峡谷问答室


参与方式3:前往【王者荣耀赛事中心】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