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视频创作大赛开启 双旦狂欢享20万福利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1-11 17:06:12

   王者荣耀官方联手西瓜视频,举办的王者荣耀视频有奖创作大赛今日正式开启啦,双旦狂欢一起赢万元大奖,更有最新玩法模式等你来玩!王者荣耀全新玩法模式五军对决即将上线,这一次没有兵线没有水晶,五波人马互相厮杀,这新奇的玩法你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想要体验一番?对了对了,更有10个体验服账号和限量版公仔等你来领走哟。

   

   你可以在全新的五军对决模式里秀一波操作,也可以携另一半向我们展示游戏内最强双人组合,或者再来一曲搞笑歪唱歌颂下为上王者奋斗的日日夜夜,再或者用演技配音、剪辑鬼畜碾压对手!如果你的作品足够优秀,还可以获得专题展示机会,得到更多的曝光!

   相信不少小伙伴看到这里,已经按耐不住一颗爱搞事的心了,废话不多说,赶快来看看我们的活动规则吧!

活动规则

1.在头条号平台上传标题中含“王者荣耀峡谷狂欢”关键词的原创视频(关键词必须加在主标题)即可参赛,参赛视频没有数量限制。标题示例:王者荣耀峡谷狂欢:百里守约空技能?明世隐教你极限骚走位!

2.视频主题与游戏王者荣耀有较高相关度,内容、表现形式、创作手法不限,不局限于游戏本身,可采用动画、手绘、真人短剧、歪唱、搞笑配音、街访等多种表现形式。

3.以单条视频播放量为获奖依据(仅取主标题播放量),同一作者多个视频入围只取播放最高的获奖,最终播放量以获奖公告为准。

4.无头条号的作者可先前往头条号平台完成注册,再将参赛的原创视频上传至头条号平台;投稿即视为参赛成功,符合活动规则的视频即可参与评选(注:无原创标识但符合原创标准的视频也可参与评选)

5.参赛视频不得含商业推广信息,不得打色情低俗擦边球,不得标题党、封面党,不得刷量,否则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6.本次参赛视频王者荣耀官方有权在其官方渠道使用,使用前会和视频作者沟通。

活动时间

投稿时间:2017年12月25日~2018年1月28日

获奖结果:2018年2月2日在西瓜游戏头条号公布

奖项设置

荣耀王者1名:20000QB+1个王者荣耀体验服账号+限量版公仔

最强王者9名:10000QB+1个王者荣耀体验服账号+限量版公仔

至尊星耀20名:2000QB

永恒钻石50名:1000QB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王者荣耀官方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