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明星面对面】第20期:XQ丶Knight降临,你想问什么?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1-12 15:33:24

赛事中心巨献【明星面对面】第20期 XQ丶 Knight专访
1月15日(星期一)18:00与你相约

       Knight,XQ战队的招牌射手,是KPL职业联赛上的首位500杀先生,也是我们的“四爷”。被称为“黑面骑士”的他,从顶尖射手转型战士后打法极为激进。凭着极强的见缝插针能力,Knight的每一个伺机而动都能为团队扳回局势,扭转乾坤。在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他的苏烈正面出击豪夺三杀,靠着巨大的经济优势和强大的输出能力接连拿下人头,带领队友赢得比赛。
      各位召唤师们,你们想知道“四爷”五百杀的收割秘诀吗?想知道“四爷”在XQ战队中生活趣事吗?那就快向Knight提问吧!在评论区写下你想问的问题,妲己宝宝会帮你向Knight提问哦!

参与方式:在本贴回复你想问的问题即可。
问题征集时间:2018年1月12日-2018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