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来一场极致的文化碰撞——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南大区赛即将开启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5-16 10:10:03

       恰王者少年,为校而战。5月20日,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南大区赛华东师范大学站赛事即将开启。

 


        历经近两个月赛程,6所高校于南大区海选赛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南大区赛,它们分别为: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联合大学,河南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在高校召唤师为校而战的同时,一场不同文化的极致碰撞也即将于此发生。

        古今文化会碰撞出多少种可能

        除了比赛以外,本次南大区赛还汇聚了多种古今文化,在你眼中千差万别的元素,在这里都能完美融合。

        1.昆曲vs宅舞

        南大区赛的舞台上拥有各种可能性,本次比赛表演环节,现场将有人气coser带来二次元宅舞表演,让你喜爱的英雄为你展现元气舞蹈。此外,更有知名昆曲表演表演者献唱《游园惊梦》。两代“甄姬”同台是什么场面?当现代二次元宅舞遇上传统戏曲,古今文化又会碰撞出什么火花?

        2.国乐vs电音

        本次比赛将有“嗨的国乐团”参与演出。这个在B站上拥有极高人气的年轻学生乐团,一直致力将国乐与电音融合,并凭借独特的风格于人民大会堂登台演出。此次在高校联赛南大区赛中,他们又会带来怎样的视听盛宴?

        高校文化在此碰撞,为校而战还可以有另外一种方式

        除了在正式比赛中,不同高校召唤师们的全力拼搏。赛场外,为校而战还可以有另一种方式。


        1.北京交通大学:知行




        2.北京交通大学:学以致用


 

        3.河南大学:明德新民,止于至善


 

        4.南开大学:允公允能,日新月异



        5.武汉大学:自强弘毅,求是拓新



        6.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厚德求真,砺学笃行


 

 

        不同的校训代表着同样的年轻活力,这是各校召唤师们求学的态度,也是此次他们面对赛事的态度。在这里,你将看到代表不同学校文化的旗帜、logo,更有各校啦啦队表演助力。当不同高校文化碰撞于此,你会为哪一种打call?哪个学校的高校召唤师又能成功争得荣誉呢?5月20日,快来华东师范大学赛区,与我们一起见证高校荣誉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