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校园原创内容征集中!下一个燃翻全场的作品会是你的吗?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5-21 09:34:05

        恰王者少年,创意无限。自5月10日起,王者荣耀高校原创内容评选大赛已开赛,向各高校召唤师征集原创作品。

 


        大赛包括高校绘画创作大赛,王者荣耀高校联赛配音大赛,高校王者舞评选,王者荣耀文学大赛。


        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信息并参与报名:


 

        以创意燃翻全场

        截止至目前,已有高校召唤师们参与大赛,并凭借独特创意与多样的呈现形式令人耳目一新,快来一起感受这些燃翻全场的作品!


        本次王者荣耀高校联赛配音大赛可说是大型声控福利现场,参赛的各位召唤师们不仅凭借吸引人的音色,瞬间将你带入王者峡谷,更是在配音上玩出各种姿势。



        如目前排名第四位的选手公子姬,清冷低沉的音色既有李白“一篇诗,一斗酒,一曲长歌,一剑天涯”的潇洒,又有“斩不尽相思情绕缠”的忧愁。在提交的作品中,这位声优大大带来的歌曲《李太白》,更是以另一种形式再现多面李白,令人忍不住单曲循环。


        而在高校王者舞评选中,召唤师们的画风则更加酷炫。节奏感十足的歌曲旋律搭配帅气又魔性的舞步,让你一秒记住他们的打call姿势,随时可以跟着一起跳起来。



        此外,更有召唤师们以情景剧的形式参与打call,创意十足的情节令人热血沸腾!


 

        征集通道开启中,下一个被我们记住的作品会是你的吗?

        本次原创内容评选大赛征集的作品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向:


        1.王者荣耀同人作品与游戏内皮肤、头像框素材:让你喜爱的英雄换上你亲自设计的皮肤。



        2.王者荣耀高校联赛配音大赛:你喜爱的英雄究竟拥有什么样的声音?峡谷日常生活中,英雄们相遇都会说些什么?这都将由你的脑洞和声音来决定!提交的作品可以是台词与广播剧的形式哦。



        3.高校王者舞评选:高校战队需要你的支持,谁的打call姿势最独特?快录成视频告诉我们!



        4.王者文学内容创作:让写手们的脑洞成真,英雄们的峡谷生活日常由你决定!



        征集令已经发出,在看到召唤师们别出心裁的作品后,你的灵感有没有也被激发了呢?快来以你的创意燃翻全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