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神秘的羊皮卷,线索竟然指向……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5-25 16:54:42

       近日,一个消息在召唤师之间秘密流传。

 

       据说有一张来自王者峡谷的羊皮卷流落了出来,羊皮卷中隐藏着五处线索,只要解开这五处线索,就能得到一幅地图。


       地图上标记的地方,或许是来自王者峡谷的宝藏,或许是一个秘密的集会,或许是一场未知的冒险……


       没有人知道真相,但所有人都趋之若鹜。

 

 

       在这卷羊皮卷中,可以看到地图缺失了五块,这五块缺失的地图,便是五处线索所在。


       所有人都在偷偷打听:可有这五幅图的消息?这最终指向的秘密究竟是什么?


       有人费尽心机,苦思不得其解;


       有人四处散播消息,意图集百家之力破解谜题。


       渐渐地,却有五张图片流传了出来,隐隐似乎与这神秘的羊皮卷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一篇诗,一斗酒,一曲长歌,一剑天涯!”


       可是那昔日的诗仙,三分化作剑气,七分化作月光,绣口一吐便是半个盛唐?


       这是否暗示此行困难,需有刺客的谨慎,胆大和细心,有诗仙的豪放,洒脱和任性?又或者肩负使命,长剑当歌?

 

 

      “前进吧!一路征战的勇气,算我一份!”

 

        当落日的余晖将大地笼罩之时,他茕茕孑立,睥睨万物。一把弯弓,几支箭矢,便可造就灼日之势。

 

      “原来,这就是太阳的光辉啊。”而他,俨然是最后的太阳。

 

 

      “身体已然冰封,灵魂依旧火热。”


       那献祭给神明的美丽新娘啊,凛冬已至,你是否成为最强大的中单法师?

 


      “就算失败,也要摆出豪迈的姿态!”


       是他发挥正义潜能,高呼一声:“如果世界上存在太阳照不到的阴暗角落,那就让我的肌肉和汗水来散发光辉吧!”


       战争本无罪恶,只是向往和平。




      “太远的地方,箭射不到,可是坚定的梦想,可以!”

 

       羊皮卷的缺口,终有补齐的一天;珍贵的宝藏,总有用尽的时候;可是,梦想是没有边界的,梦想是没有终点的。


       一卷神秘的羊皮卷,它给不了你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藏,给不了你鲜为人知的秘密,但是——它告诉你如何实现梦想:恰王者少年,为校而战!




       5月27日,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体育馆,《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北大区赛,等你观赛!


       届时,五所(北京联合大学 、哈尔滨商业大学、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大学、西安邮电大学)从分站赛中脱颖而出的高校将在这里迎接新的挑战。究竟哪所高校会获得全国总决赛的资格,答案即将揭晓!当然,除了为了为校而战的高校赛队伍之外,济南本土的知名职业战队蓝翔电竞以及山东大学的全明星校队将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赛。

       当然,活动中的各种节目表演更会让你眼花缭乱!


       美丽的coser小姐姐们,一瞬间带你穿越到王者峡谷,再现经典英雄!


       怎么?只观看不够尽兴?那么,还有cos试衣间,让你真正变身喜欢的英雄角色。



       或者,来看一场惊心动魄的京剧意象杂技表演《霸王别姬》,感受一下“四面楚歌”的悲壮和“虞兮虞兮奈若何”的无奈?



       也别错过“连音社”的精彩演唱。别再去拥挤的宽厚里偶遇了,我们把连音社请到了现场!



       还有cos试衣间,五黑合影墙,王者CP趣味挑战赛,子弹相机,人体彩绘等有趣互动。


 

       活动现场,各种福利更是拿到手软!独家定制,官方周边……


       我们为你准备了王者高校羊皮卷收集卡,只要你参与现场任何互动,都将随机获得收集卡。


       集齐七颗龙珠就可以召唤神龙,那么集齐五张王者高校羊皮卷收集卡,会得到什么呢?


       王者高校羊皮卷的终极秘密,等你揭开——


 

       不同寻常的王者赛事,等待心藏梦想的你。
       恰王者少年,一起为校而战!

 

       【赛事详情】


       地点: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体育馆
       嘉年华开放时间:5月27日17:30
       检票入场时间:5月27日18:00

 

       领票方式:
       线下领票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1.欣园食堂门口,5月24/25日 11:30-13:00
       2.浴室一楼阿水大杯茶,5月24/25日营业时间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
       叶子咖啡前台,5月24/25日营业时间       线上领票:QQ群439447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