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正能量小课堂开课啦,狄仁杰请你喝鸡汤!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6-04 11:50:19

各位召唤师好久没见,你们还记得狄某吗?作为峡谷治安官,长安城正义的化身(大雾),今天将为大家带来的是《正能量小课堂》!咳咳,第一次讲课还是有点紧张呢~

排位赛相信大家都参与过吧~

 

在排位赛中,召唤师们可以通过不断的对战来争取更高的段位。段位是实力的证明,也正是因为这种荣耀,让每一场排位都充满隆重的仪式感!

 

关于排位,狄某有话想对召唤师们说——

 

位置的重要性

 

不管是英雄池深不见底的大神,或是有点偏科的萌新,都会有自己最擅长的位置。不同的定位,在对局中发挥的作用是不同的,每一个定位更是不可或缺。

根据阵容积极补位,才能发挥出团队的最大威力......而良好的沟通,在BAN选环节中是必不可少,大家要多交流,相信能收获更多~

 

英雄熟练度

 

说到阵容问题,我们自然而然又会谈到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那就是英雄的熟练度!有的召唤师常说,我是大神,我在排位赛用不常用的英雄问题也不大。

狄某是这么认为的,首先选择英雄是每个人的自由这个我是认同的;但狄某建议大家能选择自己最拿手最熟练的英雄上阵沙场,为什么呢?

 

▌熟能生巧

 

熟手的英雄面对的环境更多,你对局势的判断会更加准确,你也能更好地找到对局中的突破点,为团队打出优势。

 

▌为了队友,更为自己

 

将心比心,不管是排位赛还是匹配赛,大家都希望彼此能拿出最好的状态一起奋斗,这样才能做到不辜负自己和队友,体现团队竞技的价值。

 

团队协作 团战精神

 

相信团战精神(沉稳、坚韧、掌控、敏锐、守护)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团队少不了每一个位置的努力,队友间的沟通、协作所带给大家的快乐,是远远高于胜负本身的。

 

足球看的是11个人的合作,篮球是5个人的配合,王者峡谷的团队合作与传统体育竞技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而一起获得的胜利的喜悦、团队的成就,更是难得可贵!希望召唤师们可以在竞技当中,感受到团队的魅力,并找到志同道合的队友,留下最最美好的团队记忆。

不是一个人的王者,而是五个人的荣耀。请好好对待每一场比赛吧!团队成就更多,每一次的胜利都是属于5个人的,每一次的失败也是由5个人来扛。不要辜队友的期望,更不要负自己付出的每一份努力!

 

你有关于排位的小故事想要分享吗?可以在下方与狄某一起探讨。

    

目前狄某除了会在公众号与大家见面之外,后续也会活跃在微博上与大家沟通。召唤师们可以在微博#王者荣耀狄仁杰答疑#话题下讨论反馈各种对局质量方面的问题,狄某将会定期对这些内容进行处理,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