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团队优化前瞻 开黑体验更佳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6-06 14:53:59

自从队友招募功能上线以来,组队开黑感觉越来越方便了呢~妲己宝宝也结识了几个与自己互补的队友,并一同组建小队征战峡谷!

一直以来,我们都在不断地优化各项功能,同时,我们也持续收集召唤师们的反馈,力争打造更好更便利的体验~

 

经过了不断地调整和优化,今天,妲己宝宝又有“喜讯”要讲给大家听了哟!队友招募功能等功能优化抢先看,千万别错过咯!

 

温馨提示

功能优化将于近期上线体验服,我们会持续收集大家的反馈并进行优化调整,最终的玩法及美术效果请以正式服为准~

 

队友招募功能优化

 

不知道召唤师们有木有体验过队友招募功能呢?大家可以定制自己的组队卡,选择自己擅长的位置、英雄,并在组队界面招募与自己位置互补的队友。

 

 

 

而在最新的优化中,我们增加了召唤师常用英雄的荣耀战力展示。这下就能更全面、更清晰地展示自己的对局水准和个人风格,找队友也变得一目了然啦!

 

 

此外,在队友招募界面中也添加了实时展示当前队伍缺少位置的功能,这样不仅更直观,组建合理的阵容也更加的便利~

 

战队相关优化

 

接下来再来看看战队的优化~一直以来,召唤师们可以通过签到、参与战队赛的方式获取活跃度,并在每周结算时获得相应的奖励,但我们发现,目前的活跃度显示并不明显,召唤师们对战队活跃的规则也众说纷纭。

 

 

为了帮助队员们能够更快速、清晰地了解战队活跃的规则,我们新加入了“战队任务”页面,方便所有的队员随时了解自己当前的活跃进度,并在活跃达标后,立即获得对应的奖励!妲己宝宝再也不怕错过拿活跃的机会啦~

 

小队相关优化

 

小队任务优化

 

在经过不断的体验以及收集反馈后,我们发现一些难度过高的小队任务(例如要求所有人都观战一次)会影响到召唤师们的日常体验,于是我们决定将其去除,希望大家都能比较轻松地完成每天的小队任务~

 

成员信息展示

为了帮助大家了解队友的基本信息,一起欢乐匹配、开黑,现在在小队界面中点击队员头像,即可查看他的在线时间、擅长分路和英雄等信息,是不是很人性化呢?

 

 

小队留言板

 

我们新增了小队留言板功能,所有队员都可以在这里留下你的想说的话,沟通交流更加方便了啦!(有小队要招话痨吗?妲己宝宝要来报名~)

 

 

队伍申请功能优化

现在查看好友所在的小队列表时,会自动按照小队的等级、人数进行排序,方便大家更容易找到一个元气满满的活跃小队~心动不如行动,还没有加入队伍的召唤师们,赶紧找到自己的“小巢”吧!

 

 

看完了妲己宝宝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都对招募、小队等等功能的优化有了大致的了解了~良好的王者体验,就由你我共同创造!

 

 

如果大家对以上的优化有更好的建议,欢迎大家来跟妲己宝宝留言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