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裴擒虎携手神秘巨星?世界杯限定皮肤即将登场!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6-07 11:19:15

各位召唤师们,今天是否有感觉到王者峡谷里飘散着一股不寻常的气息?

 

没错,曾经在草丛中无忧无虑穿行的小脑斧裴童鞋,忽然摇身一变成了一只威风凛凛的大西几!妲己宝宝听说,我虎最近认识了一个大人物,人气持续飙高,成了峡谷里最大牌的英雄~

 

然鹅!膨胀虎竟然要保持神秘感,只丢出这张帅气的定妆照,然后把妲己宝宝留在高地的风中凌乱……

 

 

但是,你们不要忘了,妲己宝宝可是《王者探案集》的忠实观众,带领召唤师们破案不在话下~

 

从上线时间和足球不难看出,我虎应当是加入了蔡文姬和刘禅的行列,成为世界杯皮肤中的一员。

 

明星拉拉队,天才守门员都已就位,而这只快速旋转着仿佛飞向球门的足球,是否预示了我虎将要成为尧天蹴鞠队的前锋队员?

 

妲己宝宝不禁想象了一下虎形态带球,乘着旋风来一记“猛虎射门”!帅炸天了有木有?等等,线索中我虎还没有变成过人形态?或许这就是其中暗藏的玄机!

 

沉稳有力的蓝色尾巴,满目耀眼的科技蓝……难道是跟蓝buff合作了?(走错片场了喂)

 

言归正传~其实,从照片上的线索中,峡谷的懂球帝们已经纷纷地说出了自己的见解,召唤师们的想法会不会和他们一样呢?

 

 

不愿透露姓名的程咬金先森

首先是帅气的“狮子头”,金金想起了某位球星,发型又爆炸又充满空气感,简直和我虎的发型出自同一位灵魂造型师之手!

 

拉拉队长蔡文姬

说到形象,狮子会不会指的是三狮军团呢?三狮军团里人才辈出,也许是他们也大有可能滴!

 

 

金牌守门员刘禅

打野是一局游戏重要的节奏操控者,队长也是一支球队的领袖人物,想想当今位处队长的足坛巨星,会不会是裴擒虎的最佳搭档呢?

 

小明童鞋

等等,一眼望去,狮子屁股上纹了一个大写的10号!再结合背部的蓝色条纹,难道会是(手动马赛克)?嗯……或许这是迷惑鄙人的障眼法!

 

 

大帅锅诸葛亮

从打法的风格来看,也许这名球员有着虎的精魄!球场上的他像是一个绝对的捕猎者,是一位难得的全能型攻击手。

 

这五位懂球帝,讲了等于没讲嘛!咳咳~妲己宝宝悄悄地和大家说一声,本次的皮肤是足球巨星正版授权......裴擒虎以后怕是要在峡谷横着走了……(紧紧抱住我虎的大腿)

 

神探妲己遇到了大难题!

召唤师们推理的那位世界级球星会是谁呢?

快来下方评论区告诉妲己宝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