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正能量小课堂:王者无畏,直面逆风!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6-08 15:35:27

各位召唤师大家好,《正能量小课堂》又和大家见面了!在上一节课后,许多召唤师都在评论区晒出了自己的排位暖心小故事,看完以后狄某也被感动了一番,如果大家都能多换位思考,团队的力量必然是1+1+1+1+1>5的~

via.千千千千千音

 

好的阵容虽然是胜负的关键,但却不是全部。今天,狄某就来为大家讲讲在排位中遇上逆风局应该怎样做。

 

逆风局不可怕

可怕的是还没输掉比赛

你就先输给了自己

 

相信大家在排位赛上都曾遇到过逆风局吧?在遇到逆风局的时候,大家心里的想法是不是如下这样的呢?

 

打好一波团还是有机会翻盘的~加油加油! 

 野怪都被清了,宝宝心里苦。

 只要辅助保护好输出位,还有一丝机会~

 敌方输出太高了,上去开团就被集火秒掉。

 前期有点弱势,装备成形后或许能打!

 

在面对逆风局的时候,每个人都会有那么一点负面情绪。但局势逆风也不代表失败,只要水晶不倒,机会就仍然存在~

 

via.千千千千千音

 

遇到逆风局,该怎么做?

 

身处逆风局当中,许多召唤师的心态都会出现波动,然后在局势与心态的双重压力之下,大家发挥不出正常的水准,最后造成一个恶性循环。

 

但只要意识到以下几点,狄某相信大家就能摆脱逆风时的迷茫心态了。

 

 少埋怨 多承担 

 

团队中的每一个位置都不可或缺,胜利是靠团队一起打拼回来的!而当遇上逆风局时,切记不要埋怨队友。局势是由团队整体支撑的,局势低迷也是团队的节奏出现了问题。少一点去埋怨,更多地把精力放在思考局势上,为团队多承担一些责任,相信你也能找到为团队翻盘的点。

 

 

 

 包容理解 重拾信心 

 

局势逆风往往是因为状态失常导致的,与其责备队友,不如加强沟通,帮助队友找回状态,发挥出应有的实力。只要信任队友,帮队友重拾信心,才有机会挽回劣势,迎接胜利。

 

 

 鼓励队友 振奋士气 

 

人头可以落后,士气不可低迷。作为一个团队,队友之间应该互相鼓舞,让他们也不要轻言放弃,胜利是依靠五个人齐心协力去争取的!

 

 

一句简单的加油,就能够给予队友无限的支持与鼓励,继而在落后的局势中积极寻找胜利的突破口,抓住敌方的每个失误,一步一步振奋士气、扳回局面。

 

逆风的方向 更适合飞翔

 

给大家晒一晒狄某的这个特殊成就——人在塔在,不知道有多少召唤师跟我一样已经全部解锁了呢~

 

 

有的时候,狄某觉得逆风局才能锻炼自己的真正水平,在紧张的局势下顶住压力,最后翻盘获胜,这样酣畅淋漓的胜利才是最爽的!

 

 

最后狄某有几句话要和大家分享

希望在往后的对局共勉

 

逆风局不可怕

可怕的是还没输掉比赛

你就先输给了自己

 

很多事情不是看到希望了才去坚持

而是坚持了才看到了希望

 

不是一个人的王者

而是五个人的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