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王者姿势大比拼】助力总决赛,快来拼出你的专属助威姿势吧!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6-29 12:35:37

KPL春季赛总决赛来袭,秀出你的助威姿势!

    2018年KPL春季赛总决赛将于7月8日开幕,东部劲旅EDG.M与西部黑马Hero久竞再次碰撞,这是一场誓夺银龙杯的较量,见证新王加冕!!

    各位召唤师,不管是你在撸串吃火锅,还是躺在床上打王者,又或是在沙滩做阳光“马杀鸡”,都可以随时随地和小妲己一起做出打Call的最佳姿势哦。

     打Call是需要仪式感的!比如小妲己就和老亚瑟相约上海梅奔体育馆,摆好Pose为决赛助威,他居然还特意梳了个小油头,拿了一把玩具刀,戴个墨镜装酷呢!这让小妲己十分“吃鲸”!

    不知道召唤师们有没注意到,老亚瑟居然是Hero久竞的铁粉呐!作为EDG.M的小迷妹,小妲己可是早有准备,EDG.M应援牌、还有可爱的小熊抱枕一样不漏,不知道这波操作,大家盖特到了吗?

    你们也想Show出自己,为KPL总决赛助威打Call吗?赶紧复制下方链接参与活动,在朋友圈秀一波吧! 

http://pvp.qq.com/ingame/all/matchCenter/a20180628wzzs/index.html

    还可以通过扫下面的二维码直接进入活动页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