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超级赛事月】活动开启倒计时,最终豪礼勿忘兑换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7-07 13:40:02

        超级赛事月已进入尾声,三大赛事都已产生自己的总冠军!《王者荣耀》高校联赛中,高校学子带着满满的活力参与其中,不仅为玩家展现出了近乎职业水准的实力,也通过各式活动展现出了无穷的创意与活力。《王者荣耀》城市赛是电竞文化与城市文化的交融,城市战队精彩的表现和具有城市气质的特色表演,让玩家赞不绝口。EBA挑战杯赛让玩家有了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粉丝互动赛、明星表演赛,场场都快被来自全国各地的玩家挤爆了!现在,让我们来回顾下三大赛事给我们带来的精彩瞬间。

 

        高校联赛 — 电竞与高校活力的融合

        6月10日,《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总决赛在西安举行。在《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总决赛中,来自北京联合大学的BNG战队战队获得了冠军,来自福州理工学院的“大海的男人“战队获得了亚军,来自浙江纺织职业技术学院的TNT战队则获得了季军。

 

 

        自3月24日开赛以来,《王者荣耀》高校联赛一直备受高校玩家的欢迎。在赛事进行过程中,有高校玩家绘制了高校联赛的条漫,还有高校玩家录制了助威视频,RAP、街舞、篮球等等。在赛事举办的当天,高校学子们更是给玩家们带来了活力十足的表演,王者舞台剧、古风舞蹈表演、特色coser秀……《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因为众多高校学子的参与而活力满满。

 

 

        EBA挑战者杯赛 — 电竞与传统体育的跨界融合

        6月23日,KOC·EBA全明星总决赛在海口举行。在“KOC·EBA挑战者杯赛“总决赛中,江苏龙肯帝亚电子竞技俱乐部摘得了桂冠,辽宁飞豹获得了亚军,深圳烈豹获得了季军。

 

 

       “KOC·EBA挑战者杯赛“是《王者荣耀》与传统体育的跨界融合,该赛事不仅为玩家提供了一个为自己支持的俱乐部而战的机会,也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可以近距离接触自己喜欢的篮球明星的机会。在深圳、辽宁等区域赛事上,篮球俱乐部的明星球员来到了现场与玩家互动。在总决赛上,更是有五名篮球明星与另外五名体育界知名人士一起为玩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赛。

 

 

        城市赛 — 电竞与城市文化的融合

        6月30日至7月1日,《王者荣耀》城市赛总决赛在湖北咸宁举行。在《王者荣耀》城市赛总决赛中,TOP战队获得了冠军,33常凯瑞战队获得了亚军, OMG战队获得了季军。

 

 

        2018年《王者荣耀》城市赛覆盖的城市范围更广,赛程设置上也与往届不同,此届比赛划分了西南北三大区,每个大区赛都亮点多多。 从3月开赛以来,每次比赛都是电竞与当地城市文化的融合。西大区赛上,武陵源的诸葛亮让人惊艳;南大区赛,突破场地限制,使玩家在沙滩上看比赛;北大区赛上,女帝武则天在洛阳尽显霸气;总决赛上,用曾侯乙编钟(复刻版)演奏的《王者战歌》让人印象深刻。

 

 

        目前,三大赛事已经圆满落幕。7月8日,《王者荣耀》超级赛事月即将迎来最后一场高水准的赛事——2018年KPL春季赛总决赛。该场比赛将落地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各位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豪华大礼包等你兑换

        超级赛事月期间,《王者荣耀》上线了众多福利多多的活动。现在,还有兑换礼包的活动在等着大家!

        7月2日—7月7日,超级赛事月集字兑换大礼包的活动正在火热开启中,大礼包中豪礼多多,各位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兑换礼包地址】

        游戏内

        PC端

        移动端

 

        赛事直播战略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