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花式开团浪一夏 | 阿离新皮肤爆料,夏日狂欢有新招!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7-16 20:33:02

今年的盛夏是什么样子的呢?

相信召唤师们已经感受到了......

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

突然出现暴风雨……

 

 

没错,这个夏天无非就是烈日当空

偶尔再来几场冒着热气的倾盆大雨

而已嘛...(抱紧自己)

 

 

忍不住了,本宝宝要发几条朋友圈求活动解暑

 

 

等等,打住!

妲己宝宝好像发现了什么?

 

 

夏日游一条龙!!!

原来峡谷安排了丰富的夏日一条龙活动

其中覆盖了线上线下全部花式内容

让大家玩出盛夏新趣味~

召唤师们,快来和妲己宝宝一起

花式组团浪一夏吧!

 

 

夏日狂欢,换上泳衣浪一夏!嗷嗷嗷,这次的主角就是我们的公孙离和李元芳啦!

 

 

作为一个精致的girl,阿离姐姐上哪儿都会备着伞,搭配上美美哒泳衣,是肤白貌美本美了。墨镜,水枪,泳圈(好像暴露了什么),元芳的装备也十分齐全,丝毫没落下~

 

温馨提示:各位召唤师仔细观察一下图片,至于要做什么?妲己宝宝可要卖个关子,最后才告诉召唤师们哦~(皮这一下真开森)

 

 

边境版本上线,突围浪一夏

 

最先吸引到妲己宝宝的便是这个最新出炉的“边境突围”玩法。新模式地图的面积可是峡谷正常地图的150倍,今夏大家可以到边境避暑了哟~

 

 

在边境突围“英雄自由竞技”模式下,能容纳100名召唤师选择不同英雄参与。也就是说,峡谷其余英雄都可能在这里相遇,没准召唤师们还能一起开个茶话会呢~

 

 

 

王者长隆,乐园浪一夏

 

要想玩得尽兴,又怎么能少了紧张刺激、玩法多多的夏日游乐园?说实话,当妲己宝宝一知道王者荣耀和长隆合作的线下实景乐园,就迫不及待的收拾好夏日新装准备出发啦~

 

 

入园的场景便让妲己宝宝眼前一亮——大家可以通过AR和梦奇进行亲密互动。这还是妲己宝宝第一次遇到能在三次元场景里和峡谷英雄互动的情形。

 

 

除此之外,实景乐园内也给足了妲己宝宝惊喜!不仅能参与众多王者COSER组成的花车主题巡游,大型汇演等演艺类项目,和小哥哥小姐姐们一起游园度夏。

 

 

召唤师们还能在夏侯惇的U型滑板上乘风破浪,在钟无艳抡起的超级大摆锤上尽情摇摆,一次性享受峡谷和乐园带来的双倍刺激。

 

 

王者星途,音乐浪一夏

 

逛完游乐园,妲己宝宝还在夏日活动中发现了另一个宝藏——王者荣耀携手全民K歌共同打造的王者音乐盛宴。

 

“全民·王者星途计划”是以扶持有才华的音乐人为目的的音乐大赛,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

 

①原创作品

②唱将演绎

③线下总决赛

 

只要在比赛中获胜,就能享受由全民K歌和王者荣耀双平台带来的联合资源投放曝光,从此找到自己的舞台啦!

 

 

 

爱情公寓上线,电影浪一夏

 

在众多情景喜剧里,《爱情公寓》可以说是妲己宝宝的心头好了,所有的剧情妲己宝宝都能如数家珍~

 

十年前,《爱情公寓》给大家带来了无数乐趣。十年手,王者荣耀携手电影《爱情公寓》,给大家实现十年情怀梦,也为峡谷带来了别样的夏日精彩~PS:据说电影中还隐藏着王者荣耀的彩蛋噢~

 

 

 

王者冠军杯,赛事浪一夏

 

最后,妲己宝宝必须隆重的给大家介绍一场夏日重磅大戏——王者荣耀·冠军杯!今年的冠军杯邀请了来自六大国际赛区的七支劲旅,于8月1日至8月11日与KPL九支顶级战队会师北京工人体育馆,决出王者荣耀首个世界冠军!

 

 

截至目前,欧美赛区的Immortals战队、中国香港赛区的YTK战队、中国台湾赛区的AHQ战队、韩国赛区的KZ战队与GO战队,东南亚赛区的M8H战队、以及中国澳门赛区的EMC战队纷纷脱颖而出。

 

在冠军杯上,国际战队将面对2018春季赛八强以及2017年秋季赛冠军杯的冠军队伍挑战!如此紧张激烈的赛事,连妲己宝宝也忍不住想去现场观战了~

 

 

今天的王者夏日旅游攻略到此就全部结束啦~无论是线上或是线下,总有一款适合你~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浪”起来~

 

 

互动话题

 

召唤师们还记得妲己宝宝卖的关子吗?现在为各位召唤师揭晓!在阿离小姐姐与元芳小哥哥的合照中,到底有哪些彩蛋蕴含在其中呢?宝宝等你来揭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