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圣斗士联合活动,赢【射手座皮肤】【200点券优惠卡】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8-17 11:41:07

亲爱的召唤师:


炎炎八月,《圣斗士星矢(腾讯)》不删档火热开启!王者荣耀联动圣斗士星矢(腾讯),邀你一起点亮射手座圣衣!



在活动中,圣斗士每完成一个任务,即可点亮一个圣衣部件;每完成一个任务就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完成全部任务,点亮完整射手座圣衣,即可获得王者荣耀与圣斗士星矢送出的大礼!【王者荣耀200点券优惠卡】、【王者荣耀钻石】,【王者荣耀后羿·黄金射手座皮肤】,【圣斗士黄金圣斗士礼包】,【圣斗士星矢钻石】等你来拿。


想重温十二宫经典的故事情节?想领悟超越认知的小宇宙第七感?想赢取丰厚的福利吗?


扫描下方二维码,和青铜圣斗士少年们一起勇闯十二宫,点燃小宇宙,在圣域重逢吧!

 

手机端可直接点击这里进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