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新版本爆料第⑦弹 | 贴心优化抢先看,突围领貂蝉个性动作!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8-21 22:14:02

 版本早知道,妲己来爆料~八月星计划版本就快跟大家见面啦,妲己宝宝的新版本系列爆料也迎来了第七期(温馨提示:拉至文末可回顾前6期已爆料内容哦)。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妲己宝宝在之前的爆料第二弹里,曾带领大家探班策划,揭秘生涯系统&微赛事的各种优化。但其实,据妲己宝宝所知,为了给召唤们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星计划版本中的优化内容可远不止这些哦~

 

社交系统优化

 

在即将上线的星计划版本中,我们对社交系统进行了调整,让召唤师们沟通更便捷,社交体验UP! 

首先,我们对社交界面的细节进行了优化,使其更加直观,也更加人性化。

例如,在小队聊天频道添加小队成员列表,成员信息一目了然~ 

 

 

在新版本中,我们也解决了聊天的键盘体验问题(iOS),优化了局外聊天键盘的输入和发送体验。局外呼出聊天键盘同时会抬起输入界面,更好地查看朋友的消息。完成输入后,也可以直接点击键盘的发送按钮发送消息。

(安卓系统的键盘优化也在有序的完成中,将会在后续的版本上线噢)

 

 

同时,我们还完善了社交功能,更大程度上的满足召唤师们的需求。

 

星计划版本上线后,聊天记录可以本地保存啦!好友频道、战队频道、小队频道的聊天消息可以保存最近50条,重要消息再也不会miss了~

 

当然,我们也添加了聊天消息删除功能,可以一键清除频道所有聊天消息。

 

 

除此,语音转文字功能将应用于更多的社交场景,例如组队房间及聊天频道,让召唤师们能更便捷地进行交流。

 

另外,我们还对局内快捷消息进行了优化。

 

在星计划版本中,我们补充了许多实用的快捷语音消息,并增加了局内快捷语音消息的数量,从原来的8条扩充到了16条。玩家在局外可进行设置,局内拉动列表向下滑动发送。

 

 新增快捷消息交流语音

 

边境突围优化

 

开放的地图、自由的玩法、随机的遭遇……边境突围模式自推出以来,受到了广大召唤师们的关注。对于这个“新生”的游戏模式,我们也在不断地进行优化,并结合召唤师们的反馈,给予正向的调整。

 

①在星计划版本中,我们着重优化了边境突围的性能问题。

由于部分机型的适配原因,导致一些召唤师在边境突围加载阶段耗时过长,无法正常进入游戏。因此,我们针对这部分机型进行了修复,大幅缩短了加载时间,极大降低了这种情况的出现。

 

同时,我们还提升了边境突围模式的帧率稳定性,对场景中部分大城镇,以及物件地形比较复杂的区域,实现了帧率稳定优化。

 

②对于边境突围的相关展示界面,我们也进行了视觉及功能向的优化。

如在模式大厅中新增了突围段位的展示;召唤师们可以通过点选标红位置,查看单人/双人/三人/五人对应的不同段位

 

 

在对战资料的“边境突围”项中,添加了更为丰富的展示信息,如边境突围段位、第一名次数比例等。

 

 

③我们还优化了局内体验的诸多细节,让召唤师们体验到突围模式的更多乐趣。

身处乱战如何拯救濒死状态的队友?不要虚,我们在新版本中增加了“背走”队友功能,能够快速将倒地濒死的队友带离战场,并可随时“放下”濒死的队友后再进行救助。

哇,从此以后妲己宝宝再也不怕被击倒啦~(→_→赶紧找亮哥哥组队突围去)

 

 

装备选择困难症?“自动拾取”来帮忙~星计划版本更新后,召唤师们可以在装备栏未满时,自动拾取附近适合自己职业的装备。这个功能真是对小萌新们(比如本宝宝)太友好了,再也不用为筛选装备发愁,有了更充裕的时间刷怪发育呢!

 

砂之破晓、隐匿之甲、碎骨之锤……这些都是啥?妲己宝宝教你get边境突围专属装备的正确打开方式:

 

在星计划版本中,点击商店内新增的“模式专属”页签,即可查看等突围模式特有装备的信息和掉落途径啦。

 

不过,这些突围模式的专属装备,只能通过击败BOSS“风暴斥候”获取,不能在商店内直接购买,该“模式专属”页签仅作信息展示。

 

 

除此,我们还对匹配机制、幸存队友的勇者祝福机制、一键售卖功能等进行了优化,并扩充仓库容量、新增评级系统、调整恢复类道具增益效果、重新开放萌萌哒蔡文姬……更多更新内容,欢迎大家在星计划版本更新后,前往边境亲身体验哦~

 

最后,妲己宝宝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此次,我们设立了边境突围专属奖励,将在S12赛季结束后,对于达到特定段位要求的召唤师,发放程咬金或貂蝉的专属个性动作!(撒花~)

 

当然,除了爆料中提及的内容,未来,我们还将继续秉持初心,对游戏内容进行持续不断的优化,通过宏观上的调整与创新、细节上的修改与完善,以期给召唤师们带来更棒的游戏体验!

 

咳咳,最后妲己宝宝要给大家公布一下,在上周七夕情话表白活动中获得皮肤奖励的幸运召唤师~

 

七夕情话表白活动皮肤奖励名单公布

 

请以上召唤师于8月21日(明天)下午6点前,将自己的游戏ID+区服+系统(iOS/安卓)+微信号发送到公众号后台,7个工作日内,会随机发送水晶猎龙者/隐匿猎兽者任意一款皮肤,至召唤师游戏内邮箱中。

 

温馨提示:本次领奖逾期不候,请及时将相关资料发送给本宝宝噢~

 

互动话题:

新的局内快捷消息上线,大家都满意么?如果是你去设计,你会选择怎样的快捷消息呢?赶紧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吧!宝宝会将你们的意见反馈给策划大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