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蝴蝶蓝创作,首部官方授权电竞小说《王者时刻》阅读有礼!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8-28 10:23:02

 

 

为了让文学之花开满王者峡谷,王者荣耀与阅文集团联合重磅推出2018王者荣耀小说阅读季活动

 

本次阅读季活动将在QQ阅读和起点读书app同时举行,活动中不仅有由电竞小说第一人蝴蝶蓝创作,王者荣耀首部官方授权电竞小说《王者时刻》加持,还有众多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高人气小说登陆!

 

即日起至9月1日,前往QQ阅读或起点读书app,均可参与活动,领取礼包!

 

活动参与方式:

前往QQ阅读或者起点读书APP——在搜索栏搜索王者荣耀——参与弹窗页面活动(起点读书app为搜索框下王者活动),就可领取惊喜礼包!

P.S.两个APP活动可同时参与,均能获得礼包

 

召唤师也可以点击以下链接直达活动页面:

起点读书app>>

QQ阅读IOS端>>

QQ阅读安卓端>>

 

蝴蝶蓝简介:

 

《全职高手》作者

游戏电竞小说第一人,

阅文白金作者,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王者导师”。

 

每一个玩家就有属于自己的王者时刻,希望在本次阅读季中召唤师们除了能pick到属于自己的王者故事,还能收获到满满的惊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