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体验服爆料 | 自带暴击的射手,这次连祸源都省了~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9-06 11:48:03

 

还有两天,长城守护军新成员—盾山就要登陆峡谷啦!召唤师们是不是和妲己宝宝一样攒足碎片准备兑换呢?嘿嘿,本宝宝已经饥饿难耐了~

 

说起长城守卫军,妲己宝宝就不得不提提即将上线体验服的新射手—伽罗。

 

本宝宝听说,继后羿黄金射手座皮肤后,新英雄伽罗将与圣斗士星矢(腾讯)再次联动。

 

而伽罗在圣斗士星矢中,和十二黄金圣斗士还有一段精彩的故事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破魔之箭—伽罗

 

锵锵锵,这位仙气飘飘手持长弓的小仙女就是伽罗啦,美Cry有木有~但是一想到本宝宝在峡谷女神榜的地位又即将-1,就忍不住要来一段暴风雨式哭泣。

 

此外,据可靠情报,伽罗与苏烈哥哥除了是红颜知己的关系,她还是长城守卫军的一员噢!究竟她是何方神圣,又是因为何事与苏烈成为知己?一起随妲己宝宝来看看吧!

 

温馨提示:

伽罗小姐姐即将上线体验服,本次爆料内容不代表最终品质哦~欢迎小伙伴们参与体验!如果召唤师们有什么建议/意见的话,欢迎到下方评论留言~妲己宝宝也将收集大家的意见,提供给策划、美术大大进行不断的优化调整!

 

被动技能:破魔之箭

 

伽罗的所有伤害,将会优先对目标的护盾效果造成一次等额的伤害。

 

“破盾的被动十分独特,看来小姐姐会是新一代的护盾杀手~”

 

1技能:渡灵之箭

 

伽罗展开长弓,降低攻击速度并提升射程。在此形态下,伽罗的每一次射击都会消耗法力值,并额外造成法术伤害。再次释放会关闭长弓,恢复攻击速度并恢复射程,在此形态下,伽罗的每一次射击都会回复法力值。

 

“灵活的射程调整赋予更多的操作空间,召唤师们可以秀出自己的手速咯~”

 

2技能:静默之箭

 

伽罗以长弓为施法媒介,张开法阵,并在一定的延迟后向指定方向射出破魔之箭,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与沉默效果。箭矢穿过区域在一定延迟后,会爆炸并对范围内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自带远程沉默,小姐姐的破魔之箭果然不容小觑!”

 

3技能:纯净之域

 

伽罗在身边张开可持续一段时间的法阵并可手动关闭,法阵会提升范围内友军暴击率。法阵在张开和关闭的瞬间会对范围内敌军造成法术伤害,关闭时会对尚在法阵中的友军,产生一个持续一小段时间的暴击率与移速增加效果。被动:伽罗的暴击会对目标造成减速效果。

 

“法阵十分华丽,效果也非常强力,但妲己宝宝看到的第一反应是想跳个舞(捂脸)...”

 

人物背景:

伽罗是西域千窟城的名门后代,她的家族世世代代都在守护着千窟城,免受魔种和战乱的威胁。她从小就继承了家族的魔道之力,天赋极高且极其勤奋,最后将掌握的魔道之力与过人的射术相融合。在长期与魔种战斗的过程中,伽罗逐渐成为了家族内的强者并获得了破魔之箭的称号,家族对她寄予厚望。

 

正当伽罗为继承家主之位而四处游历的时候,家族内部却发生了惊天巨变:

 

西域国王为寻求最强的魔道之力,令伽罗的叔祖父献上千窟城内深藏已久的秘密,结果国王因为力量失控而暴走,她的父亲为守护千窟城而牺牲。伽罗家族的传承陡然断裂,而千窟城乃至整个西域也因国王的贪欲而踏上了毁灭之路......

 

当伽罗归来之时,她的家乡已然变成一片废墟。由于西域的毁灭与伽罗的家族有直接联系,伽罗便主动承担了罪责,开始走入流民和魔种之间,四处搜寻失散的密讯与西域遗失的书卷。

 

伽罗作为西域势力的一员,兰陵王是她家族一直服侍的君主。伽罗状况和兰陵王类似,同为国破家亡,努力为流民和复国而奔走。在服饰上,伽罗的服装风格借鉴了兰陵王的款式,身上的花纹也采用魔道风格。

 

由于在设定中伽罗是背负罪责的家族继承人,所以我们这一次给召唤师带来的并不是可爱活泼的女性角色,而是一位成熟稳重的大姐姐。伽罗的整体气质偏冷,为了增加不易接近的感受,我们特意为她戴上了薄薄的面纱。而作为一位重装弓箭手,伽罗的设计采用三角形的结构,大型弓箭加上重重的下摆,更强调伽罗沉稳的观感。

 

虽然伽罗的整体设定偏向悲伤,但她也有着幸运的一面。在游历的时候,她遇到了一位乐观有担当的大叔。后来她在这位大叔的帮助下,慢慢走出了人生的低谷,并且与他一起结伴而行。大家可以多多期待伽罗在王者峡谷之中的表现噢~

 

目前伽罗即将上线体验服,如果想抢先体验一下破魔之箭的威力,欢迎大家前往体验服实测哟~更多破魔之箭—伽罗的详尽介绍,大家可以点击下方爆料站Get起来~

 

点击进入伽罗爆料站>>>

 

妲己小采访

在看完伽罗的技能与背景后,召唤师们是不是都有一箩筐的问题想问伽罗小姐姐呢?别着急,妲己宝宝现在就闪现去到体验服,跟伽罗小姐姐做一波简短的采访~

 

Q

见多识广如你,心中最向往哪座城市?

A

听了某人的描述,很想去看看他口中那盛世繁华的长安!不过如果有机会的话,也很想去看看传说中的稷下学院。

 

Q

发际别着的那朵花有什么特殊的来历吗?

A

这是来自家乡的瓣鳞花,也是云中漠地最具代表性的沙地中的花。带着瓣鳞花,就不会忘记回故乡的路。

 

Q

加入守卫军后,在读书之余通常还有哪些活动呢?

A

负责长城守卫军日志的撰写,有空时顺手帮木兰队长教育守卫军中的问题士兵们。

 

Q

为何会将苏烈视为知己?最欣赏苏烈哪些地方?

A

因为两人的命运都与那场魔种之乱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要说欣赏的地方,苏烈作的诗很好,和他同行,会让我时常想起在家乡无忧无虑读书的那段日子。还有他烤的肉,味道也真的很不错!

 

正当妲己宝宝嗅到八卦味道,准备追问的时候,伽罗就以练习箭术为由开溜了...嗷嗷嗷,难道被本宝宝猜对了(搞事情的微笑)?下次遇到小姐姐,可要好好问清楚~

本期的英雄爆料就到此结束了,后续妲己宝宝也将为大家带来伽罗小姐姐的资讯快报,请各位召唤记得锁定本宝宝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