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新版本明日更新 | 伽罗应援活动全解锁!专属早安铃点开就送~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9-26 20:31:02

转眼间,距离S12赛季结束仅剩最后的一天了,不知道各位召唤师是否都达到自己理想的段位呢?妲己宝宝的话,已经和老亚瑟冲刺星耀成功啦(快夸宝宝嘻嘻)~

 

 

新版本降临倒计时一天,妲己宝宝当然是使出三寸不烂之舌向策划大大提前拿到了新版本的劲爆资讯啦!除了有大家关心的系统优化和伽罗小姐姐元气早安铃以外,更有神秘新皮肤的最新消息~事不宜迟,让我们开始今天的爆料吧!


信誉积分系统 优化抢先看

 

守护峡谷环境,从你我做起!这次的信誉积分优化,加大了消极比赛的惩罚力度,也赋予了积极比赛的召唤师更多贴心新权益。

 

 

不是一个人的王者,而是团队的荣耀!相信在新的信誉积分系统上线后,峡谷的环境更加的和谐友爱,大家都可以在峡谷愉快地玩耍~

 

伽罗应援计划

 

看完系统的优化以后,妲己宝宝马上为大家带来今天伽罗应援计划的最新情报。

 

 

 

在召唤师们坚持不懈地投票下,“PICK伽罗新英雄全天应援计划”2200W票全解锁成就目前已经达成啦,撒花~目前应援票数仍在增加,宝宝先替伽罗姐姐蟹蟹大家的热情应援!

 

错过游戏内活动的亲们不要着急,接下来妲己宝宝就给大家带来现已解锁的伽罗小姐姐两大福利:伽罗早安铃&伽罗漫画-文明之光千窟往事,快来查收吧~

 

小姐姐喊你起床啦~

 

天空比大地先亮

智者比愚人先醒

你还不醒?

 

我要在黎明玫瑰色的光线中去读书了

你要一起吗?

 

如果清晨的风都没有唤醒你

那让我用弓箭试试吧

 

想要下载伽罗小姐姐早安铃的召唤师,点击这里,即可下载噢~

 

听说爱读书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还极度自律习惯早起哟!温柔的女神姐姐不仅自己起得早,还想和召唤师们一起早起念书。什么,还在沉迷被窝的温度?小心伽罗小姐姐用破魔之箭叫醒你哦!

 

 

via.阿肯绘

 

往期爆料回顾

 

系统新增读心术>>

 

共享英雄>>

 

新版野区改动>>

 

互动话题

 

S13赛季将于明日上线

你最期待新版本哪一部分的内容呢?

是仙气飘飘的伽罗小姐姐?

是御雷逐电的狂铁-御狮?

还是野区改版带来的一系列变动?

来评论区,告诉宝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