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携手大众点评开启“王者必吃”新潮流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0-24 14:27:12

 

《王者荣耀》三周年已经进入倒计时啦!除了“有你才有团”周年庆系列福利活动,吃吃吃的福利放送也是必不可少的!

 

如今,《王者荣耀》携手大众点评必吃榜,打造“王者必吃”新潮流。作为各路吃货的聚集地之一,大众点评必吃榜在王者周年庆之际,特意换上三周年周年庆的主题皮肤,与各位玩家一起为王者荣耀庆生打call。同时,让钟爱美食又热爱游戏的你,在英雄们的陪伴下,尽情在美食地图里享美味、升段位。

 

各路团战上分归来的吃货们,如何快速解决“吃什么”的问题?“王者必吃”的大众点评必吃榜会给你答案。了解更多王者荣耀X大众点评必吃榜信息,可以扫取下方二维码或上大众点评app搜索“必吃榜”。

 

 

 

与此同时,《王者荣耀》音乐盛典也整装待发,准备和各位召唤师见面啦,点击音乐盛典主题站,即可了解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