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新版本爆料丨个人主页新功能多多,点赞回踩了解一下~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15 21:14:02

在前段时间,策划大大在留言中留意到一些状况,其实很多召唤师都希望个人主页可以作为一个平台,能够充分的展现自己。

 

在实际地了解了召唤师需求后,策划大大对社交系统进行了改造升级,并且将在即将到来的新版本中上线!到底有哪些优化呢?一起随妲己宝宝来看看吧!

 

个人主页优化

 

首先新增了我们都熟悉的来访纪录功能,谁访问过自己的个人主页,都可以看得到喔!本宝宝人气这么高,每天应该会有很多访客吧!(叉腰)

 

 

 

当然,如果有害羞的召唤师不想让对方看到你的造访记录,也可以在基础设置里开启隐身访问模式,咻咻~来无影,去无踪!

 

 

 

除此以外呢,个人主页还有了点赞功能及人气值。召唤师们可以通过累积粉丝、组队游戏、攻略集赞、相册集赞和个人主页集赞等方法来提升人气值,这个人气值可以用来换取特殊道具哦!

 

 

 

新增关注功能

 

妲己宝宝关注你了,求互粉~ 现在可以关注其他召唤师,成为Ta的粉丝啦!关注后,可以即时知道对方的动态,如英雄铭文、出装攻略等内容,抱大腿必备操作有木有!

 

 

召唤师们相互关注后,就可以通过赠送金币、组队游戏的方式直接成为游戏好友啦,不同系统(安卓/iOS)的召唤师可以通过相互关注的关系来方便组队哟!

 

 

 

大神攻略功能上线

 

在【英雄】界面下,我们新增了一个“大神攻略”功能,这里可以直接查看该英雄顶尖召唤师们的攻略内容啦!英雄出装、铭文选择一下就知。还可以一键应用心仪的铭文出装方案,就是这么简单快捷~

 

 

 

只要你足够强,就能获得系统的推荐~如果你进入了英雄荣耀战力榜单国服前十,将有机会被系统推荐到“大神攻略”榜单,就可以给更多召唤师带来有用的玩法指导!有没有召唤师要教教本宝宝怎么出装鸭~

 

以上就是今天爆料的全部内容,最后再次提醒各位召唤师,如果对这一次的社交系统优化有任何的意见或者建议,都可以留下你的高见,策划大大,在线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