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新版本预告丨划重点!铭文改版完整细节露出~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17 21:49:02

自从妲己宝宝爆料了铭文系统的优化后,引起了召唤师之间的热烈回响。

 

 

 

普遍的召唤师都认为,优化后的铭文系统更容易让人理解,也更加的简单便捷,让新人召唤师可以更快地玩转整个铭文系统,赞!

 

如果你还不知道铭文系统即将要更新的话,那么你就赶不上大部队的话题啦,赶紧点击传送门了解一下吧!

 

 

在上次的爆料中,妲己宝宝也明确提到,1~4级的铭文将会部分重做,而5级的铭文属性则会与当前版本的保持一致,所以对当下有5级铭文的召唤师不会产生任何的影响。

 

而重做后的1~4级铭文,只在属性与名称上有变化,为的是一一与最终对应的5级铭文看齐。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重做后铭文的价格并不会变贵哟!带来的只是更方便简洁的配置流程,可以更快地凑齐一套全5级铭文哟!

 

但是,妲己宝宝知道,有很多的召唤师其实铭文还是没有集齐一套,或者在攒第二或第三套铭文,这个过渡期就需要用到1~4级的铭文来作为过渡,所以就导致妲己宝宝每天都被召唤师追问1~4级的铭文属性。

 

既然你们诚心诚意地问到,那么妲己宝宝就大发慈悲······地去找策划大大,要来了下面这份最新最全的1到4级铭文大全,各位召唤师请收下吧!

 

名称变化

 

 

属性变化

 

 

 

数值变化

 

 

 

新铭文价格

 

 

 

呐呐呐~全套1~4级铭文就在这里啦!妲己宝宝也研究了好久,分别配出了好几套专属铭文,例如草丛蹲人套装...急速逃跑套装...和老亚瑟抗揍专用套装...嘿嘿嘿!

 

 

互动话题

 

召唤师们也赶紧研究一下怎么搭配铭文吧?欢迎在下方【留言板】进行分享,让妲己宝宝学习一下啊~

 

例子:韩信:祸源、夺萃、鹰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