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玩家原创王者电音嗨翻《即刻电音》舞台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2-10 14:17:02

 

 

说起王者荣耀的配乐,可谓是热血沸腾又不失婉转灵动,与游戏本身快速激烈的节奏、戏剧化的场面相得益彰。许多王者死忠粉表示,边开黑边把背景音调到最大,一口气拿五杀不是事儿。现在,一些死忠粉们已经不满于只听王者荣耀的配乐了,还会为其亲自创作音乐,王者荣耀深度爱好者、钻石玩家薛伯特(Tolein)就是其中之一。

 

 

薛伯特(Tolein)是一位电子音乐制作人,曾经留学英国,出道作品就进入过英国舞曲榜单。王者荣耀和电子音乐碰撞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薛伯特两者做了创造性的结合,把王者荣耀经典台词和角色声音融入电子音乐创作,截止到目前已发表《Godlike》、《全军出击》等作品。在2017年,薛伯特为KPL量身打造开场曲,激昂澎湃的迎接万名召唤师踏入王者之巅,带给所有王者召唤师难忘的回忆。在近期的《即刻电音》发布会上,薛伯特就带着王者荣耀“空降”嗨翻全场。

 

 

而在本周六播出的《即刻电音》节目中,薛伯特再度携王者出击,一首《Godlike》燃炸全场,秒变电音王者。全场都随着他“我叫你猥琐发育别浪”的节奏一起“浪”起来,主理人大张伟连连赞叹“Bounce!Bounce(棒死了)!”,网友则表示“果然是王者真爱粉”、“死守正片把这首歌作为打王者的BGM”。

 

制作人薛伯特是如何用电音的方式呈现王者荣耀?大张伟是否推荐了薛伯特?详情请观看腾讯视频《即刻电音》!

 

(视频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