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资料片爆料丨新的征程即将开启,孙策大乔情侣皮肤提前收看!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1-15 21:36:03

王者荣耀版本大更新即将到来!召唤师们是不是紧张又兴奋呢?妲己宝宝已经约好了嫦娥小姐姐,等时间一到,就向着日之塔......冲鸭!

 

 

作为新版本来临前的最后一次预告,妲己宝宝可是为召唤师们准备了许许多多的惊喜哟!你做好准备了嘛~

 

新版本海报帅气上新,李白、花木兰、李元芳、狄仁杰和小金金踏上了前往日之塔的征程~埋藏已久的秘密就要被揭开了吗?李白一行人会在旅途中遇到险境吗?


 

大家可以仔细观察这一张海报,可以看见李白哥哥依然担当C位,花木兰手指着前方的日之塔,仿佛就在告诉大家,赶紧来抱团“越塔”强攻啊,前面一大波福利等着大家呢!

 

除了日之塔的新玩法以外,各位对于新版本最期待的更新是什么呢?是新的峡谷?还是新英雄或者是新皮肤?任何关于新赛季你所期待的都可以在文末评论区与妲己宝宝一起讨论哦~

 

大乔&孙策情侣皮肤

 

接下来,惊喜陆续有来哦!在周日的时候,妲己宝宝就放出了一个大彩蛋——大乔姐姐和孙策哥哥的最新皮肤原画,彩蛋一经放出后,立刻引来了召唤师们的墙裂热议!

 

 

看到大家对这款情侣皮肤如此热情高涨,那么今天妲己宝宝就为大家带来孙策&大乔的新皮肤展示效果!看完后,妲己宝宝的晚饭也解决啦!(这碗狗粮妲己宝宝先干为敬)请看下方~

 

孙策皮肤展示

 


话说孙策养的是二哈吗?差点把家都给拆了,看到孙策哥哥一脸无奈,但又没有办法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哦(幸好小猫咪还是十分乖巧的)~2333333

 

大乔皮肤展示

 


二哈的功力果然厉害,不仅孙策哥哥拿它没有办法,连大乔姐姐也被气得无可奈何,但二哈明显怕大乔姐姐比较多,大乔姐姐生气了,二哈也就乖乖地坐着了,是不是也预示着孙策在家的地位呢~纯属妲己宝宝的个人猜测哈~

 

细心的召唤师应该发现了猫咪与二哈同时出现了两次!没错啦,其实他们分别属于大乔姐姐与孙策哥哥,两个小动物在相互串门哦~

 

 

妲己宝宝的爆料刚结束,狄仁杰大人就突然到访演播室,并表示有几句话想要跟各位召唤师叨叨~所以,接下来的时间,妲己就把话筒交给狄仁杰大人啦!


狄仁杰入驻王者营地


大家好,我是狄仁杰!本赛季很快就要结束了,新的赛季,我们一起荣耀出征!为了能与召唤师进行更密切地沟通,更好地维护峡谷治安,在新的赛季,狄某即将入驻王者营地。

 

欢迎广大召唤师点击下方图片,晒出你的信誉积分,与狄某一同参与对局环境的讨论,共同维护我们的峡谷大家庭。


 

各位召唤师后续遇到有关于审判系统、匹配机制、信誉积分等方面的问题,都可以在这里与我进行反馈,狄某会一定会为大家主持公道。

 

召唤师们也可以进入王者营地APP点击【社区】-【热点】参与讨论。

 

 

以上就是今天狄某想要说的全部内容了,让我们共同迎接新版本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