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接档冠军杯,《终极高手》今日开播!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1-18 10:31:02

《终极高手》将在今晚8点,与召唤师们一起见证一群电竞追梦人的真实故事,他们中间有大学生,饭店老板,珠宝店员工,设计师,外卖小哥,餐厅服务生,摄影师,前职业运动员,网络作家,是跟你一样的电竞追梦人,将于众多优秀的职业队伍青训队员一起,挑战巅峰,看点先睹为快!

 

预热片抢先看

 

四大明星经理人张继科、魏大勋、胡夏和侯明昊浮出水面。他们将分别携手来自QGhappy、Hero久竞、eStarPro和TOPM四支国内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俱乐部的顶级教练,共同决定选手命运。

 

 

在乒乓赛场上已是高手的运动强将张继科,无疑是这次明星经理人团队中最惊喜的“一笔”。他带着强劲的体育竞技精神引领TM战队在竞技圈开启新赛场,以独到见解和必胜决心踏上夺冠新征程。

 

有着丰富综艺经验的魏大勋也加盟其中,携手教练带领WHY战队。自带综艺感的他总能成为现场紧张气氛中的活跃点,幽默感十足却也不乏取胜的野心,这一战队渴望角逐到最后的坚定信念也不容小觑。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胡夏对电竞也充满热情,他对选手的战术技巧和实操能力都要求极高,经其带领的FOX战队一定少不了竞技比拼的精彩表现。

 

最近大火的演员新生侯明昊不仅有着高颜值,更带着青春的朝气和不服输的心态领衔MK战队。他希望团队中的每一位成员都具备王者姿态,有热血和信心在竞技舞台上证明自己。

 

电子竞技,用实力说话,据小妲己前方爆料,为了帮助队员争夺最后能加入KPL职业俱乐部的机会,每位经理人与教练商议后,在选人的时候通过1v1 solo赛,5v5淘汰赛,5v5循环赛等多种方式综合评定,将在第一期结束后,只留下32位实力最强的选手,追逐梦想的路上,必将披荆斩棘,谁能战至终章?实现自己的电竞梦想?终极高手开播倒计时3天,花絮抢先看。

 

边路技术基础考试,花木兰1v1Solo赛,路人选手生死战遇Tatoo!

 

 

较真!选手被淘汰要求再打,电子竞技,用实力说话!

 

 

再遇争议!女队员入选出现反对声音,临时组女生队正面挑战男选手

 

 

最强艺人召唤师?胡夏英雄池胜率超80%

 

 

最严苛经理人张继科,未开场已淘汰7人

 

 

彩蛋:王者最强经理人集合,看看明星们的王者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