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iOS&安卓互通暂时关闭说明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6-11-28 11:21:05

亲爱的召唤师:

       版本更新后,妲己宝宝收到部分召唤师在进入游戏对局后出现“未知网络错误”异常提示的问题!为了及时定位和解决问题,不给各位玩家带来更大困扰,我们在11月24日8:55对iOS&安卓的互通以及安卓抢先服&正式服的互通进行暂时关闭。(目前安卓抢先服和安卓正式服互通已经打开)

       目前,我们也收到了各位召唤师,对iOS与安卓互通开启的强烈需求以及各种传言,因此将该问题当前的状态同步给各位召唤师。

       当前状态:问题已经修复,12月1日10:30后,iOS玩家前往app store完成版本更新即可与其他同样完成新版本更新的好友互通匹配。


       以上问题,给各位召唤师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各位召唤师对《王者荣耀》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