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信誉积分累计扣分惩罚调整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1-22 16:12:23

亲爱的召唤师:
     欢迎您来到王者荣耀!王者荣耀官方一直致力于维护游戏公平性、保证良好绿色的游戏体验!无论是对局环境,还是匹配规则,我们都一直在做优化,目的就是希望给所有召唤师一个公平竞技的平台,能够享受每一场正常的比赛
     老亚瑟在运营过程中也会持续强化对污染游戏环境的行为进行惩罚。1月24日版本上线后将通过“信誉积分累计扣分惩罚”“信誉积分累计扣分每日减少额度”等维度进行调整,对于影响游戏环境的行为做出更为严厉的打击!

 

信誉积分累计扣分禁止参与PVP时长具体调整如下:

{5B24F925-20DC-451F-915C-5C62003ECDCC}.png

 

    请各位召唤师坚持正直的游戏态度,认真地对待王者荣耀游戏中的每一场比赛,共同守护游戏环境。也欢迎其他召唤师使用举报系统,以及通过各个渠道反馈,参与到对抗恶意行为的斗争中,共同为维护良好的游戏环境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