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关于近期常见虚假诈骗信息警示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2-23 17:42:00

亲爱的召唤师:

近期我们接到部分用户反映,有少数不法份子通过虚假网站、短信,游戏内消息,QQ或者微信消息等途径发布虚假信息,主要类型如下:

1. 伪装官方网站发布虚假中奖和广告信息。(请认准官方唯一域名:pvp.qq.com)

2. 以各种形式发布低价代充,刷点券,折扣出售皮肤等信息,利用少数玩家的侥幸心理诱骗玩家上当。

3. 发布含病毒,木马的网页或者软件,窃取用户手机中的帐号信息,导致用户利益受损。

4. 以各类虚假名义通知用户中奖信息,要求用户支付一部分领奖费或者威胁用户支付其他费用的情况。

5. 假冒官方人员索要帐号密码或者发布虚假内部信息,诱骗他人上当。



以上仅为目前较为常见的几种虚假信息类型,请大家务必提高警惕。



郑重声明:

1. 官方警示大家不要通过第三方渠道进行充值或者购买皮肤,非官方途径将容易造成游戏账号及密码信息泄露风险,同时,第三方代充平台不受任何官方保护,扣钱后充值不到账的情况时有发生,为了大家账号财产安全,强烈建议大家通过官方唯一途径进行充值以及购买皮肤

2. 官方不会向任何玩家索要帐号密码,更不会向玩家索要钱财。

3. 各类非官方发布的信息和网站切勿轻易相信,一切以官网为准。若无法自行判断请联系官方客服进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