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5月22日“战国争鸣“部分已知问题说明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5-22 09:28:54

亲爱的召唤师:

目前老亚瑟收到部分玩家反馈,在5月22日“战国争鸣”版本更新后,遇到了以下的问题:

1、iOS用户在版本更新后首次从微信、手Q游戏中心进入游戏后,可能会遇到“开始游戏”按钮异常消失问题

    目前已定位为BUG,我们正在紧急修复中,大家在版本更新完成后,建议从手机桌面完成首次启动,可以避免该问题的出现。

2、部分玩家更新版本时提示“资源包升级失败,可能发生系统错误”,如图所示:

    该问题初步定位为用户设备内存不足引起,建议您重启手机后再打开游戏试试;如果无法解决,您可以尝试先卸载游戏,然后到官网下载安卓精简版如果仍有问题,请通过官方渠道反馈,我们会有专人收集您的问题并反馈给程序大大处理,感谢您的配合,祝您游戏愉快~


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再次感谢各位召唤师对《王者荣耀》的支持与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