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6月17日体验服停机更新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6-17 02:45:40

亲爱的召唤师:

为了增加体验服内容的丰富性和版本的稳定性,我们计划2017年6月17日3:00-2017年6月17日4:00对《王者荣耀》体验服进行停机更新。

更新完成时间将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延期,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时间】2017年6月17日3:00-2017年6月17日4:00(2:50将关闭PVP)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

【反馈渠道】如果您更新版本过程中或更新后出现异常或遇到任何BUG,请在修炼之地讨论区进行反馈

【下载地址】

体验服更新完毕后,您打开王者荣耀-体验服客户端即可直接进行自动更新!

若您无法进行自动更新,可以通过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专区,下载最新的体验服客户端!

【更新内容】

 一、英雄平衡性调整

 

1. 王昭君

我们尝试通过削弱王昭君的大招伤害,以降低她在冰冻住敌人之后过高的爆发收益,避免对手在完全无法反抗的期间丧失反抗的机会;同时调整大招释放方式,使得她在进攻和防守的大招选择上有更多选择的可能,并大幅度提升大招释放过程中的安全指数以提升技能的适用空间。

我们希望此次调整能将王昭君的强度进行一定的控制,并适度平衡她的特性倾向,为其他法师英雄提供一些技能交换和对抗的空间。

3技能:在身边召唤暴风雪 → 在指定位置召唤暴风雪

3技能:伤害:360(+90/Lv)(+0.62Ap) → 250(+75/Lv)(+0.4Ap)

 

2. 李元芳

李元芳的被动对刺客的反制过于明显,这一次的调整我们降低玩家在对抗元芳时的接近成本。

被动:探测范围:1500 → 1250

被动:暴露视野时长:2秒 → 1秒

 

3. 庄周

经过升级方式调整的庄周依然强势,我们需要继续控制作为辅助的他的输出能力,使得他的对抗强度回到一个正常的水平上来。

2技能:被动每层叠加伤害:175(+50/Lv)(+0.21Ap) → 125(+35/Lv)(+0.15Ap)

 

4. 娜可露露

娜可露露是整体刺客攻击加成方式调整中的一步,我们希望通过娜可露露的调整来树立一个标杆,但娜可露露实战中的表现与我们的预测相差甚远,所以我们将在此次更新中,上调她的整体输出和生存能力。

2技能:伤害:300(+60/Lv)(+1.5额外Ad) → 350(+70/Lv)(+1.7额外Ad)

2技能:生命回复:200(+50/Lv)(+0.7额外Ad) → 250(+50/Lv)(+1.0额外Ad)

 

5. 程咬金

作为一名卖肉为生的坦克英雄,程咬金在前中期稳定在线的输出优势(相比于其他坦克英雄)在中后期的比赛中往往难以为继,加之中期开始致死装备的成型使得他的生存环境更加恶劣;我们希望在对局的大部分时间,一个血量见底的程咬金都能为他的队伍拼出一丝希望,而不是在后期单纯的做一个只能卖血的大宝贝;我们会持续关注他的表现。

被动:每损失1%最大生命值获得额外2~5点攻击(在1/5/9/13级时变化) → 每损失1%最大生命值获得额外2~6点攻击(在1/4/7/10/13级时变化)

 

6. 亚瑟

重装归来的骑士王显得有些过于强势了,我们将全方位地调整他的能力使得玩家能够在一个合理的对抗强度下体验英雄玩法本身的乐趣。(当然也不会影响其他英雄的体验)

被动:每8点护甲能够提升亚瑟1点攻击力,每4点抗性能够提升亚瑟1点法术强度→每10点护甲能够提升亚瑟1点攻击力,每8点抗性能够提升亚瑟1点法术强度

1技能:火环持续伤害:30(+3/Lv)(+0.3Ad)(+0.3Ap) → 30(+3/Lv)(+0.21Ad)(+0.14Ap)修复1技能灼烧伤害会触发红BUFF效果的BUG,攻击范围:500 → 600

2技能:移除技能加速效果,格挡时长:3秒 → 2秒

3技能:伤害:250(+125/Lv) (+0.8Ad)(+0.8Ap) →200(+100/Lv) (+0.75Ad)(+0.5Ap)

 

二、结算界面调整

 

1. 结算界面美术优化

我们优化了整体结算界面的流程的美术表现,以期在视觉上更好的结算相关数据和交互展示。

 

2. 结算界面BUG修复

我们修复了一个很严重的BUG,这个BUG可导致结算队伍点赞流程界面无法为队友点赞。

 

三、无限召唤调整

 

1. 修复了无限召唤中隐身攻击小怪不会破隐的BUG。

2. 无限召唤中新增屏蔽芈月和周瑜,我们不希望还在测试的新英雄为新模式带来不稳定的测试数据。(其他非直售英雄在本模式中仍然是全限免)
 
 
四、英雄下架
 

1. 周瑜下架

我们将暂时下架周瑜,因为还有一些问题需要修复。

 

亚瑟再次强调,体验服的目的,是为了让新英雄、新系统、新玩法在上线时尽量保持设计本身的初衷,不出现任何不平衡或者异常的表现,所以我们会将英雄在外网发布前,优先免费发布至体验服。体验服上英雄的技能、数值、系统设定等内容,均为测试版本与测试数据,不代表最终的效果。

 

体验服存在的意义在于在正式发布前,更加准确的测试英雄、新系统、新玩法的平衡以及具体数值。我们会根据体验服的表现情况和反馈意见对英雄等版本内容进行调整和修改,我们不承诺外网正式发布与体验服数据绝对一致!

 

也请各位召唤师不要把体验服和正式服的数据进行对比,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与混淆,后续我们也将加强体验服资格的管理和把控,如果发现传播谣言者,将根据情况处以取消体验服资格等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