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关于后续停机版本更新策略调整的说明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8-22 16:16:15

亲爱的召唤师: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不知道召唤师们是否和妲己宝宝有一样的烦恼呢:每次在停机更新版本后,由于网络环境等各种问题,下载更新包总是好慢好慢~每次等待更新的时间里,宝宝心中无比焦灼!好想分分钟进游戏围观新版本呢!

为了解决更新缓慢的问题,保证各位召唤师大大能及时进入游戏享受更优质的游戏体验,计划在今后的停机版本更新中采用新的更新策略在停机维护开始后,各位召唤师可登录游戏提前更新客户端和资源包,等待服务器维护完成后即可直接登录游戏体验新版本,免去了停机维护结束后再次等待下载更新包的烦恼!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欢迎召唤师们前往体验噢~在下载过程中若遇到问题,请及时通过各官方渠道与我们联系。


附具体更新流程说明(以下两种方式均可)


image.png

        备注:本次提前更新策略仅针对安卓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