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6月30日体验服停机更新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6-30 19:37:49

亲爱的召唤师:

为了增加体验服内容的丰富性和版本的稳定性,我们计划2017年6月30日20:00—6月30日21:00对《王者荣耀》体验服进行停机更新。

更新完成时间将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延期,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时间】2017年6月30日20:00—6月30日21:00(19:45将关闭PVP)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

【反馈渠道】如果您更新版本过程中或更新后出现异常或遇到任何BUG,请在修炼之地讨论区进行反馈

【下载地址】

体验服更新完毕后,您打开王者荣耀-体验服客户端即可直接进行自动更新!

若您无法进行自动更新,可以通过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专区,下载最新的体验服客户端!

【更新内容】

 

一、新英雄铠上线

无情,强大,身世沉迷。在王者峡谷的战斗中,一部分英雄擅长战斗,精通各类武器与格斗技巧;另一部分英雄擅长法术,能够使用眼花缭乱的魔法。我们曾经设想,会不会有一些家族,在拥有超强剑技的同时也能展现出对魔道的亲和特征。他们拿着精美的武器走上战场,成为这片天空中最为耀眼的星星。

铠正是出生自这样的家族。

由于剑与魔法两种强大力量无法完全共存,或者一些其他的原因,来到长城,被花木兰捡到的铠,似乎已经完全忘却了魔道家族的力量,但当战斗进行到关键阶段时,这位安静的异国绅士又能从虚空中召唤那套闻名于长城内外的铠甲——那套明显需要使用非凡魔力才能驱动的上古神器——虽然并不能实际维持多长时间——却已经足够凸显两种力量结合的强大

——就叫他铠吧,既然没有人知道他来自哪里,师从何处。

 

被动技能——修罗之魂

被动:铠拥有精湛的战斗技巧,如果铠的挥砍(普攻与2技能)只命中了一个单位,则这个单位会受到一定的额外伤害

 

 

 

 

技能1——回旋之刃

铠向前投掷刀刃,在敌人中最多弹射4次,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与减速效果;命中的第一个目标将会受到额外减速效果;如果该技能命中至少一个单位,则会增加移动速度,回复生命值与一定的冷却时间。

 

 

 

技能2——极刃风暴

铠向前方连续挥砍,造成物理伤害,第二刀会造成额外的击飞效果,同时使得下一次普通攻击造成物理伤害和冲锋效果。被动:脱离战斗后铠的生命、能量恢复每秒回复1%,同时移动速度提升。

 

 

 

技能3——不灭魔躯

在短暂的延迟后铠召唤魔铠,造成范围法术伤害,并强化自身攻击力、移动速度、伤害格挡,同时对周围敌人造成法术伤害持续一段时间。

 

 

 

二、英雄屏蔽

由于周瑜还有一些问题需要修复,所以我们会暂时关闭周瑜使用。

 

亚瑟再次强调,体验服的目的,是为了让新英雄、新系统、新玩法在上线时尽量保持设计本身的初衷,不出现任何不平衡或者异常的表现,所以我们会将英雄在外网发布前,优先免费发布至体验服。体验服上英雄的技能、数值、系统设定等内容,均为测试版本与测试数据,不代表最终的效果。

体验服存在的意义在于在正式发布前,更加准确的测试英雄、新系统、新玩法的平衡以及具体数值。我们会根据体验服的表现情况和反馈意见对英雄等版本内容进行调整和修改,我们不承诺外网正式发布与体验服数据绝对一致!

也请各位召唤师不要把体验服和正式服的数据进行对比,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与混淆,后续我们也将加强体验服资格的管理和把控,如果发现传播谣言者,将根据情况处以取消体验服资格等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