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7月18日体验服停机更新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7-18 19:21:28

亲爱的召唤师:

为了增加体验服内容的丰富性和版本的稳定性,我们计划2017年7月18日20:00-21:00(19:40关闭PVP)对《王者荣耀》体验服进行停机更新。

更新完成时间将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延期,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时间】2017年7月18日20:00-21:00(19:40关闭PVP)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

【反馈渠道】如果您更新版本过程中或更新后出现异常或遇到任何BUG,请在修炼之地讨论区进行反馈

【下载地址】

体验服更新完毕后,您打开王者荣耀-体验服客户端即可直接进行自动更新!

若您无法进行自动更新,可以通过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专区,下载最新的体验服客户端!

【更新内容】

一、装备调整

炽热支配者

这件装备的设计定位是为一些缺乏自保能力的法师补充一些容错性,但经过长时间的观察,我们发现对法师们羸弱的身板来说,一个护盾在很多时候并不足以帮助他们逃脱危险。此次我们增加了护盾触发时额外的移速加成效果,并略微上调装备基础属性,希望它能走出冷宫,加入到更多英雄的可选装备中。

法术攻击:160->180

被动效果触发时额外增加30%移动速度

血魔之怒

这件装备本应完美诠释“背水一战”这四个字,但过低的攻击力加成并没有提供足够反戈一击的资本。此次我们大幅上调了被动触发时的物理攻击加成,同时优化其合成路径,希望他的使用者能够更好地展现亮剑精神。

合成路径:

力量腰带+铁剑

属性:

生命值:1000

物理攻击:20

被动触发时增加额外攻击:40->80

破魔刀

我们为破魔刀增加了少量的基础法术防御,希望他在前期的表现不至于过于弱势。

增加50点基础法术防御

巫术法杖

巫术法杖本应是具有一定操作技巧的玩家才能驾驭的装备,他需要使用者具有良好的输出节奏感。但从目前的表现来看,它的收益和成本有些不符,此次我们适当上调了装备的数值,希望它能回到一个正常强度水准。

法术强度:120->140

被动伤害:0.3AD+0.65AP->0.3AD+0.8AP

 

此外,为了在体验服更好地测试装备的强度,我们修改了部分英雄的推荐出装,希望能提供更多的数据样本。


亚瑟再次强调,体验服的目的,是为了让新英雄、新系统、新玩法在上线时尽量保持设计本身的初衷,不出现任何不平衡或者异常的表现,所以我们会将英雄在外网发布前,优先免费发布至体验服。体验服上英雄的技能、数值、系统设定等内容,均为测试版本与测试数据,不代表最终的效果。

体验服存在的意义在于在正式发布前,更加准确的测试英雄、新系统、新玩法的平衡以及具体数值。我们会根据体验服的表现情况和反馈意见对英雄等版本内容进行调整和修改,我们不承诺外网正式发布与体验服数据绝对一致!

也请各位召唤师不要把体验服和正式服的数据进行对比,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与混淆,后续我们也将加强体验服资格的管理和把控,如果发现传播谣言者,将根据情况处以取消体验服资格等处理。